最新新闻:

哪种奶粉比较接近母乳成双11热点,大量妈妈们都推荐了这款产品

时间:2020-11-14 14:16:32来源:厉害了word萌娃

每年的双11都会上演一场购物狂欢,特别是为宝宝们的口粮操碎了心的妈妈们更是会趁着这一时间点给他们采购奶粉等产品,近期很多妈妈们就纷纷在讨论哪种奶粉比较接近母乳这一话题,以便于给宝宝们买到好喝又能对宝宝的健康有益的奶粉。怎么才能在双11期间购买到符合大家这一诉求的奶粉呢?不妨听听以下几位妈妈的意见,对哪种奶粉比较接近母乳进行判别。

要考虑到宝宝是否爱喝!

我觉得大家在了解哪种奶粉比较接近母乳时,一定要把握一个原则,那就是要考虑到宝宝的饮用兴趣,很多奶粉的口味比较香浓,这类的奶粉大多添加了香精,与母乳的清淡口感相差甚远,宝宝们往往难以接受。而瑞哺恩菁珀这类产品采用不添加原则,保持了纯正奶源的清淡口感,与母乳的味道更接近,宝宝们非常喜欢喝,我觉得这类的奶粉是值得选择的!

有营养的才是值得托付的!

宝宝喝奶粉的目的是什么?就是为了从中获得丰富的营养,以促进宝宝们的成长,这就要求产品的奶源以及添加的成分都要考虑到宝宝的需求,就拿瑞哺恩菁珀来说吧,这款奶粉采用了先进的MSD干燥工艺,可以很好地保留奶源中的营养物质。此外,产品中还添加了乳铁蛋白以及α乳清蛋白等,能够有力地提升宝宝的抵抗力,让他们茁壮成长。

科学的配方才是王道!

各大品牌奶粉之间的差别与配方有着很大关系,瑞哺恩菁珀之所以被认为是哪种奶粉比较接近母乳的最佳答案,就和它科学的配方有关,瑞哺恩精研母乳成分,根据母乳成分特点进行产品研发,故而菁珀的配方十分贴近母乳,不同配方成分发挥着各自作用,共同守护宝宝健康,像菁珀中的五项专利OPO成分,可以促进关键营养物质的吸收、防止便秘情形的出现,让宝宝少哭闹。此外,产品中还添加了9:1的Gos和Fos成分,能够很好地改善肠道益生菌环境,让宝宝的肠胃功能健康发育。

以上就是几位妈妈们的分享,看到这里大家就知道哪种奶粉比较接近母乳,双11期间可以按照她们的推荐给宝宝选购到优秀的口粮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