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半是蜜糖半是伤:从罗云熙白鹿到江君妈妈朱博士,这怕不是个喜剧

时间:2020-11-13 12:16:07来源:炳真美食小铺

《半是蜜糖半是伤》是由罗云熙、白鹿领衔主演。高瀚宇、肖燕、王以纶主演的现代职场偶像剧。

这部剧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黑马,因为它不具备爆的明显特点。

首先,男女主角并不具备绝对的扛剧能力。

男主角罗云熙,为人所知是从《何以笙箫默》里的少年何以琛开始的。

有名气是从《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白切黑的温润大殿润玉开始的。

之后也没有什么能超越《香蜜沉沉烬如霜》热度和讨论度的角色。

颜值确实高,但瘦也是真瘦,有些角度看起来,瘦的过分了。

女主角白鹿就更不用说,这部剧之前,能让观众有印象的也就是一个《招摇》。

但那部剧剧情高开低走,后期剪辑很有问题,劝退了很多观众。

颜值倒也不错,就是女明星的水平,还有点英气。

这两个主角凑在一起,怎么看也不像是能出爆剧的水平。

尤其题材还是观众已经开始疲劳的现代偶像剧,就《翻译官》《谈判官》这种类型。

杨幂、黄轩、黄子韬那种热度都没能扛起来这个题材的剧。

最要命的是,这个剧组宣传跟不上,都开播了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这部剧。

剧名就更让人想吐槽,不是说《半是蜜糖半是伤》不好。

概括功能还是很好的,男女主角是那一半蜜糖,男二是那一半伤。

可是,扑面而来一股浓浓的伤痛文学风,怎么也没有办法逼自己看下去。

要不是这部剧确实剧情优秀,演员又是全体,

注意是全体,

演技在线且处于合格往上的水平,这剧绝对不可能爆。

即便它还拥有优秀的服道化和频出金句的台词。

身为一部偶像剧,一部小甜剧,整部剧一直是欢乐喜剧和暗黑商战交织。

两条线和整个大背景融合的非常好,必须要认真夸一下编剧、导演以及后期制作人员。

从前谈论一部剧的时候只会谈到演员,现在渐渐明白,一部剧的成功,必然要每一环节都成功。

不然再好的演员也会被剧组拉垮。

这部剧能火就是因为制作团队很聪明,这部剧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欢乐喜剧的模式。

近些年大火的小甜剧,前两年的郑爽杨洋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好,近两年的李现杨紫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也罢。

基本都是欢乐喜剧式的小甜剧路子,加一点点职场剧情。

虽然这部剧没有前两部的热度高,但这部剧的剧情整体来说要比前两部更加完整。

因为这部剧的商战部分写的也很好,最关键的每一部分融合的很好。

真的让观众有一种,这一部剧自成一个世界的感觉。

就像喜剧模式,几乎就是贯穿了整部剧,并且在很多演员身上都有体现。

男主角袁帅是真的狗,怼人从不怕麻烦,而且傲娇的不行。

我看你进入了衰退期

你的人格已经脏了

袁帅和李小川的交集就更搞笑,身为李小川的表哥。

袁帅竟然录下了李小川失恋之后痛哭的视频,还多次拿这个视频威胁李小川,以达到破坏江君和杜磊约会的目的。

李小川也是个狠人,后来看到江君和袁帅在一起,第一时间就拿出手机开始录视频。

一报还一报,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江君的妈妈就更有意思,表面看起来端庄贤淑,其实是个情绪变化很剧烈的人(

戏精

)。

最开始以为袁帅是她女婿的时候,袁帅的待遇比江君还高。

后来误会袁帅有女朋友的时候,直接让袁帅睡在沙发上,大冬天的就给一个夏天的被子盖。

一夜不睡觉,就是为了监视袁帅,像鬼一样突然出现在袁帅和江君身后。

发现袁帅和江君是男女朋友之后又假装梦游,

回房间就抱着老公照片说不能把女婿带走。

也是个奇人。

朱博士就更是个喜剧角色,最开始根本没有办法正常谈判。一进会议室讲话,整个人都在发抖。

后来,为了帮袁帅骗过林泰墨,朱博士已经能骗一整个会议室的人了。

用朱博士自己的话来说,他已经演技爆棚了, 骗谁都可以。

结果江君来的时候,三两句话就被江君套出了真相。

朱博士还自我催眠,自己啥都没说,也真是个实打实的憨憨。

真的,纯戏精。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

小人间Lexie

半是蜜糖半是伤:江爸爸十块钱帮闺女养了个老公,青梅竹马真上头

半是蜜糖半是伤:青梅竹马再重逢,罗云熙白鹿演绎双强爱情

半是蜜糖半是伤:在爱情中真正做到了平等,罗云熙白鹿CP感十足

半是蜜糖半是伤:罗云熙这部大火的偶像剧,并不是只有爱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