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早教的意义:家长读懂孩子,才能更好地爱护孩子

时间:2020-11-13 08:16:29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记者 李寰

“二孩”政策开放之后,四川每年多生10万孩子。这也意味着与“早教”相关的产业蓬勃兴旺。但市面上参差不齐的早教市场,也是不争的事实?家长应该如何选择?作为教育从业者应该如何维护这个市场? 11月12日,在四川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举行的第二届会员大会上,记者采访到了四川省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周恩睿。

周恩睿提到,儿童需要有目标的“玩”,在“玩耍”中能够学习,这是优秀的早教机构能够提供给儿童的东西。从家长的角度来说,读懂孩子,才能更好地爱护孩子,这也是早教的意义所在。

如何规范市面上的早教市场,周恩睿表示,早教行业协会的职责之一,就是制定行业规定,行业标准,引领教育工作者以身作则,积极推动早幼教行业健康良性发展。同时,协会要求各会员单位,要求员工完成行业协会的工作岗位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符合行业协会的入会标准,严格执行行业法律、法规合法办学。

据了解,儿童早期教育协会成立了早教、托育、人才发展、幼儿园、儿童体适能、儿童语言发展、孕期教育与儿童保健等7个专委会,接下来协会将整合各类专家智库与社会资源,努力构建为家庭、社区、幼儿园、早幼教机构服务的新模式和新平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