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球球和妈妈直播,“蛇精脸”遭吐槽,妈妈颜值高气质超好

时间:2020-11-11 20:16:44来源:写个论文北

近日,赵本山女儿球球开了一场直播,她拉上哥哥还有妈妈一同亮相直播间,非常热闹。

球球和妈妈在前面直播,哥哥在身后,显得相当低调,一家三口的衣着都挺朴素的。直播的时候马丽娟始终挽着女儿的胳膊,母女俩非常亲密。

球球素颜出镜,看起来很清爽,水汪汪的大眼睛很漂亮。不过球球的“蛇精脸”却遭到了吐槽,脸似乎有点过于尖了。

说实在的,感觉球球素颜时最好看。即便化妆,也最好是淡妆,因为她化浓妆简直吓人。

大家一定记得那回球球和哥哥参加朋友婚礼时拍的合影照,球球浓妆艳抹,很显老,完全看不出本来的样貌。

此外呢,马丽娟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别看她55岁了,皮肤却保养得非常好,几乎看不到皱纹,颜值还是很高的。她戴着玉石耳环和项链,贵气十足,真的好美。

马丽娟年轻的时候是一名演员,才貌双全,有着大好前途;嫁给赵本山后她大力支持丈夫的事业,甘愿做低调的贤妻良母。如今赵本山名利双收,儿子和女儿为各自的事业努力拼搏,对马丽娟而言是最欣慰的回报了。

马丽娟偶尔会和赵本山一同外出,他们会逛街,要么就去打台球,或者进行其他娱乐休闲活动,非常开心。

曾有记者问马丽娟和赵本山恩爱28年的秘诀是什么?她回答说彼此不打扰,彼此信任。

其实不止是对丈夫,马丽娟对子女也是如此的支持和尊重。

她不仅让儿子和女儿根据兴趣爱好发展职业,还会用实际行动为他们打call,她经常和球球一起参加活动,是女儿事业上的精神支柱。

不得不说,马丽娟是非常体贴的妻子,非常开明的母亲!大家认为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