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农村大叔用“滤斗”在水里捞宝贝,洗干净后乐坏了

时间:2020-11-11 16:16:32来源:大江东去浪淘客

国外一大叔闲着没事,拿着滤斗和金属探测器到村子旁边的浅海里捞宝贝。大叔先是用金属探测器探测水里是不是有金属,如果有发现,就用滤斗往水里一捞,就捞出一篓子的垃圾或者是金属块。

大叔的运气还不错,在水里面捞出来一些金属块或者是子弹头,还有一些硬币。这些硬币不知道是什么年代的,大叔决定抽空去城里鉴定一下。除此之外大叔还捞到了一些戒指。

戒指一共捞到了四枚,其中一个戒指是黄金的,洗干净后金光灿灿的,应该能值一些钱。还有一个不那么耀眼的,上面还镶有一颗钻石,不知道真的假的。另外两个戒指都已经生锈了,大叔猜测可能是装饰品。你们觉得这些戒指是真品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