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农村的旧宝贝,还挺值钱,你们家有吗?

时间:2020-11-11 16:16:15来源:大江东去浪淘客

现在的古玩市场,五花八门什么奇怪的东西都有。不过大多数都是我们不认识的,不过偶尔去逛逛,发现还真有几样我们熟悉的。

这个估计很多人都不认识,在乡下地方可能看到过。这个是竹枕,在古代用的非常普遍的一个东西,这个看起来年代并不久远,老板叫价380元。

这个是中药柜子,榆木做的。现在榆木做的家具不多了,据说榆木家具吸湿、隔热、防潮,做中药柜子最好不过了,这一款柜子要6000多,一般人估计不会买这个东西。

军人的钢盔,上面还有“八一”的标志,这种东西很有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两齿木屐,现在在看古代的发明,发现现在的东西都有古代的影子。

拨浪鼓已经是非常遥远的回忆了,还有多少人记得货郎摇着拨浪鼓叫卖东西的情景?

这个摊主说是从农村收上来的,清末时期地主家小老婆的梳妆匣。看着非常小巧精致,即使是在现在,估计也有很多女人喜欢,这个梳妆匣卖1500元,你们觉得值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