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董洁携儿子现身餐厅,11岁顶顶身高直逼妈妈,纤细大长腿意外抢镜

时间:8570-10-11 16:02:41来源:漫饭队长27

谈及娱乐圈中绝对的“气质女神”,相信年轻时的董洁绝对是榜上有名。其主演的《金粉世家》,不仅时至今日都被称为是经典,更让她名声大噪。时至今日,即便大家再怎么不喜欢她,都不会否认她年轻时的美貌。

剧中,董洁的那种清冷、疏离、又带着不服输的倔强模样,是“冷清秋”最好的注脚:水一般洁净、无味,秋一般孤冷、将亡。

凭借在剧中的优秀表现,董洁将“冷清秋”演活了,而“冷清秋”的滤镜也为董洁之后的“荧幕人设”打好了夯实的基础。

于是,当董洁与潘粤明的离婚大战一触即发,风波鼎沸、对错不明时,观众们几乎全部首先选择了相信心目中的那个“冷清秋”。

可之后随着事情真相的不断曝光,大家才得知原来董洁才是婚姻里的过失方,曾经的“冷清秋”在观众心中瞬间荡然无存。

如今,距离当初的“冷清秋”已过去了8年,在与前夫潘粤明经历了那段跌宕起伏的婚姻后,董洁形象尽毁,逐渐隐退了娱乐圈,鲜少露面。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罕见曝光了一组在一家餐厅中偶遇董洁带着儿子顶顶一起外出就餐的照片,并配文表示“顶顶越长越好看了。”

当天,外出就餐的董洁和儿子顶顶,打扮都相当低调。当天,妈妈董洁身穿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衫搭配一条黑色短裙,脚踩一双黑色平底鞋,头戴一顶黑色棒球帽,分外清爽。

而儿子顶顶同样是一身帅气打扮,只见11岁的顶顶同样是身穿一件超级宽松的白色T恤衫搭配下身一条军绿色短裤,脚踩一双运动鞋,和妈妈一样头戴一顶黑色棒球帽,结束用餐起身的顶顶正一脸惬意地享受着手中美味的汽水。

虽然只有11岁,但顶顶已经长成了一个小小男子汉,个头暴风超高,长势分外喜人,小小年纪身高已经直逼妈妈董洁,一双纤细修长的大长腿更是相当抢镜,妥妥的长腿帅哥既视感。

11岁的顶顶不仅在身高上有优势,颜值也是杠杠的。照片中的他虽然只是侧脸出镜,但依旧能够清楚的看得出顶顶的高颜值,帅气的脸型、高挺的鼻梁、大大的眼睛,完美继承了爸爸妈妈优秀基因的顶顶,绝对是“星二代”中的颜值担当。这无可挑剔的侧颜,与爸爸潘粤明简直就是似复制粘贴啊!

如今,有关董洁和潘粤明二人曾经的纷纷扰扰,已随时间渐渐消散,潘粤明的演艺事业近几年也是愈战愈勇,不仅口碑不错播放量也是名列前茅。虽然董洁鲜有作品,但沉浸在幸福生活中的她过得也是有滋有味。希望顶顶能够快乐长大,不被外界所打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