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功怀孕丈夫责任很大,秋季记住“3不要”,抓住最佳备孕季节

时间:1373-10-11 16:02:41来源:心梦兰晓

提到怀孕,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些人很容易怀孕,但有些人却迟迟无法怀孕。其实怀孕困难并不代表着健康出现问题,也可能是没做好备孕。

很多人认为备孕是女人的事,其实并不是这样,若想成功怀孕,丈夫的责任很大。秋季是非常适合备孕的,如果丈夫在秋季能够多加注意,妻子怀孕的几率会大大增加。

丈夫积极备孕,妻子怀上双胞胎

苏苏和老公结婚后,一直想生个孩子,双方父母都很着急,可是夫妻俩不管怎么努力,苏苏的肚子就是没有动静,这可把大家给急坏了。

夫妻俩去看了医生,可是两个人都很健康,并没有生育问题,医生经过询问得知,虽然两个人很着急,但一直都是苏苏在备孕,丈夫并没有做任何准备,医生建议夫妻二人同时备孕,还说秋天是最佳备孕季节,如果把准备工作做好,怀孕并不是难事。

回到家之后,苏苏催促丈夫赶紧备孕,丈夫听了之后也感到不好意思,之前自己完全没有想过要备孕,一直觉得妻子无法怀孕和自己没关系。

经过两月的努力,苏苏终于怀孕了,去做检查的时候,医生告诉她怀上的是“双卵双胎”,这可把一家人都高兴坏了,丈夫说:“如果自己早点备孕的话,可能两个小家伙都快出生了。”

无论怎样,结局是好的,生活中有些人把怀孕这件事想得太复杂,其实在秋天积极备孕,夫妻俩一起努力,怀孕并不会很难。

秋季是最佳备孕季节

我们都知道,女性的生理特征是以月为单位,并不会受到季节的影响,但是男性却不一样,“小蝌蚪”喜凉不喜热,随着秋天的到来,气温也逐渐降低,所以男性的生育能力也会变得越来越强。

除此之外,秋天会给人一种秋高气爽的感觉,人的精力会变得很旺盛,身体状态也很不错,心情也会特别好,所以秋天如果备孕的话,成功率会非常高。

但值得注意的是,备孕期间有很多的注意事项,男性平日里要多加注意,改掉一些不良习惯,要重视这件事,只有夫妻俩同时备孕,妻子怀孕的几率才会大大增加。

男性秋季备孕,要记住“3不要”

1、洗澡水不要太热

天气转凉,“小蝌蚪”的质量会变得更好,但是男性如果经常使用太热的水洗澡,或者蒸桑拿,会使“小蝌蚪”的质量下降,从而影响生育能力。所以男性在秋天洗澡的时候,不要使用太热的水,尽量洗淋浴。

2、裤子不要太紧

天气变冷,需要增添衣物,有些男性喜欢穿紧身裤,可以达到修身的效果。其实太紧的裤子不适合正在备孕的男性,会影响“小蝌蚪”的质量,所以说,秋天确实应该多穿,但是男性不要穿太紧的裤子,宽松的运动裤是很不错的选择。

3、饮食不要太挑剔

有一些男性朋友特别喜欢吃肉,每顿饭必须要有肉,平时很少吃蔬菜和水果。其实这种饮食习惯是非常不健康的,不吃青菜,会缺乏微量元素,从而影响消化功能,导致身体素质变差,而且缺乏维生素会影响“小蝌蚪”的生成。所以男性在秋天要均衡饮食,荤素搭配,才能够拥有健康的体魄。

想成功怀孕,丈夫可以这样做

1、经常去户外运动

秋天的空气很好,温度也适宜,特别适合户外运动,丈夫休息的时候要多去户外活动,也可以去爬山,这样做可以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增强生育能力,还能够拥有不错的心情,释放压力,这些对妻子的受孕都有帮助。

2、多吃应季食物

秋天的蔬菜十分新鲜,而且海鲜也很肥美,男性可以多吃一些应季食物,可以补充蛋白质和微量元素,能够使身体更加健康,也可以使“小蝌蚪”变得更加有活力,可以使妻子更快怀孕。

3、戒烟酒

如果丈夫有抽烟和喝酒的习惯,备孕期间一定要戒掉,因为酒精和尼古丁会影响“小蝌蚪”的质量。除此之外,丈夫还应该好好休息,不熬夜,对备孕也有很大的帮助。

总之,备孕不仅仅是妻子的事情,丈夫责任重大,在秋天要多加注意,记住“3不要”,“好孕”很快就会到来。

我是,一名两岁宝宝的妈妈,经常和大家分享原创文章,希望您看过本文之后能够有所收获。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育儿知识,可以继续关注我每天发布的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