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徐峥女儿曾被同学骂长得丑,哭着回家惹人怜,妈妈的安慰十分真实

时间:7007-10-11 16:02:39来源:坑旦联盟电竞

众所周知,娱乐圈的明星备受关注,尤其是一些有才华,有颜值的女明星,观众对他们的家庭也是十分好奇。

比如说某位明星有了孩子,那么大家就会关心孩子的颜值怎么样,是否像爸爸妈妈一样好看。

徐峥和小陶虹是两位感情很好的夫妻,俩人的热度还是蛮高的,小陶虹长得很漂亮,徐峥虽然现在发胖了,不过年轻时可是一位十分帅气的男子。

因为他们两个人的孩子按理说应该会很漂亮,没想到女儿曾经在学校却被同学们骂。

在“女人30+”中,小陶虹爆料称:我女儿小时候有一天回来以后哭,说他们班同学骂她,说她长得丑。

有孩子的人想到孩子哭着回家,很委屈地给自己说同学们骂她,相信家长的心情肯定很难过,也很心疼孩子,因此在安慰孩子的时候,应该都会夸赞孩子很漂亮。

但是!小陶虹却不一样,小陶虹的安慰很理性也很真实,小陶虹当时安慰女儿:你觉得你长得丑吗?女儿回答:不丑,随后小陶虹又问:你觉得你长得漂亮吗?女儿回答:我长得漂亮。

之后妈妈小陶虹便对女儿说:我很诚实地告诉你,你长得不丑,但是你长得也不漂亮,你长得是独一无二的。

由此可见,小陶虹情商很高,就算是面对女儿的委屈,也有很真实的安慰,并不只会用“欺骗”来让孩子获得一时的开心。

小陶虹的话在告诉孩子,不管你长得丑或者不丑,但是在世界上你就是你,你是独一无二的。

其实徐峥和小陶虹的女儿是小时候被同学骂得,现在颜值长开了一些,比小时候漂亮多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