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锐气没了!小S母女拍大片,女儿躺桌上太高级,妈妈抱桌腿也开心

时间:2020-10-10 20:16:32来源:情感芳如梦

小s一直以作风夸张,性格犀利为名,漂亮如林志玲,吴佩慈她都不放在眼里,论时髦身材比例一定要争个高下。

小S一直有自己的风格,不管在什么场合,都毫不怯场,黑色长裙突出曲线,v领设计露出天鹅颈和精致的锁骨,头仰得很高,像一个高傲的天鹅,和她的性格一直,永远保持自信,高开衩裙,显得腿又细又长,十分有魅力。

她承认,唯一服气的就是大s,两人同登时尚杂志封面,时尚表现力超好,高级感满满,大S的耳饰新颖独特,这么夸张的耳饰她仍然能驾驭,小S则是淡妆,清新大方,荷叶边设计,女人味十足。

小S在自己最火的时候,不顾舆论压力生下3个女儿,如今女儿人气爆棚,两人同台,资源,风评都超越了妈妈,三个女儿和妈妈同款发型,像是姐妹,小S身上的丝绒连衣裙高级有质感,二女儿身上印花连衣裙,大面积的印花一点也不显老,满满的青春活力。

母女一起拍照,小s也铆足了劲表现,女儿的时尚表现力很好,三个人的穿搭像两个季节,大女儿的外套适合初秋,毛茸茸的材质搭配皮质,温柔和帅气相结合,温暖又时尚,二女儿则选择最经典的黑色大衣,百搭又有气场。

大女儿和二女儿陆续登上各大杂志封面,一身黑色毛呢大衣,收身设计,惊现蚂蚁腰,不仅长相高级,穿搭也时髦,不知道初秋穿什么,建议一定要选择黑色毛呢大衣,百搭又时髦,二女儿身穿工装风羽绒服,又甜又帅,适合稍冷的天气,里面穿的厚点也不会显得臃肿。

小女儿因为长相很可爱,圈粉无数,条绒外套触感很好,穿着十分舒服,加绒设计,完全不用担心会冷,很适合秋冬季节。焦糖色也十分适合秋冬,温暖又不鲜艳,温柔可爱。

被说女儿超越自己什么感受,小s打趣表面上会恭喜 ,内心会嫉妒,有这么优秀的女儿,内心深处肯定很骄傲,小S对女儿的要求也很严格,才有了现在这么优异的女儿吧。

虽然小S表面上打趣会嫉妒女儿,但是这次一起拍大片,女儿躺桌上,向来争强的小s甘愿躺桌下做陪衬。小S和女儿化着同样的妆容,上扬的眼线,妩媚感十足。

大女儿的皮裤,是很多时髦达人都喜欢的单品,显得腿又细又直,洋气又高级。黑色垫肩毛衣,搭配冷酷的表情,有超模气场,非常大气。

二女儿和小女儿也一起拍杂志,身穿黑色毛绒外套,今年非常流行毛绒外套,黑色和卡其色毛绒外套都十分百搭,但是毛绒外套有一个缺点,就是会显胖,更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穿,胖的女生穿上显得更壮。

小s晒出和女儿一起出游的照片,满屏大长腿,这身高也太优越,运动装也能很时髦,帆布鞋青春舒适,满满的学生气息。

拍杂志也如此可爱,小女儿凑在二女儿的耳朵旁边,像是在说悄悄话,软软糯糯的毛衣,搭配针织毛线帽,小小年纪时尚感就很强,棕色毛衣搭配黑色阔腿裤,妥妥的韩剧女主。毛衣保暖又时髦,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好,建议初秋一定要选择一件毛衣。

当初因为生三个女儿被全网嘲 如今三个女儿都成功出圈 小s成为骄傲的妈妈

大女儿迷彩外套,帅气工装风,二女儿毛绒绒的卫衣甜美范十足,小女儿的牛仔外套经典复古。小s被优秀的女儿包围着,简直不要太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