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鹿晗想29岁结婚,但女友妈妈让女儿25岁才嫁,关晓彤态度明确回应

时间:2020-10-10 08:16:21来源:八卦掌门人天天

作为娱乐圈的明星,大家基本上都是公众人物,有一点事情都会被爆料出来,虽然他们很注重自己的隐私,不过相比较被曝光来说,就算是严密维护还是被爆料出来。鹿晗作为圈子里面人气超火的明星,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大家关注,毕竟人长得也帅气,很多小姑娘喜欢他的颜值,也喜欢他很有礼貌的时候。

1

不过在前年的时候他突然公开自己的恋情让人措手不及,不过大家似乎不太满意他的这位女朋友。虽然说关晓彤作为95后的童星在有的群里面演技不错,不过很多人都觉得他们这场恋爱不会持续多久。但是两个人一直用行动面对大家,如今都已经在一块两年多,两个人的感情还十分亲密,没事的时候就互相探班。

2

自从公布谈恋爱之后,鹿晗也掉了一波粉丝,不过这似乎没有多大的影响。关晓彤最近也比较招黑,之前的时候听说鹿晗认为自己29岁结婚比较合适,不过如今的关晓彤好像还未毕业,要是说结婚这件事情似乎有点早。

3

毕竟马上都要到30岁,结婚成家这件事情离得也越来越近,不过对于女朋友那边似乎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两个人中间相差了7岁,而且关晓彤的妈妈表示要让女儿25岁的时候才结婚。

4

很多父母都不想让女儿嫁那么早,但是相差7岁的感情鹿晗才是最着急的。如果等到关晓彤妈妈说的那样25岁结婚,那么鹿晗都32了,虽然说这个年龄不显大,不过想要找到心仪的对象比较难。反正早晚都是结婚,尽管当时的时候关晓彤回应听妈妈的,不过两个人甜蜜的关系看起来这样的结婚年龄也许会动摇,不过也不差这两年了,如今的关晓彤已经23岁,再等两年就可以结婚了。

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