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星自杀后儿子交给后爸养,演员亲爹露面笑谈育儿经

时间:2020-10-09 08:16:34来源:90后玩游戏455

9月27日,日本“微笑女王”竹内结子上吊自杀身亡,终年40岁。让人痛心的是,竹内结子产下二胎仅八个月,是什么样的痛苦让她狠心抛下两个儿子,至今没有答案。

竹内结子的丈夫中林大树情绪崩溃,很长一段时间无法接受警方调查,至近日有报道指出,亲戚担心中林大树无法抚养两个孩子,建议让竹内结子和前夫所生的14岁长子交由姐姐抚养,但中林大树向友人透露,绝对不会把大儿子交给别人抚养。

竹内结子与长子相依为命多年,后来在儿子祝福下,才和小5岁的中林大树结婚,二人婚后很快添下小儿子,中林大树对继子非常照顾,常常带他到海边玩,早已情同父子。

竹内结子的公公对此事也无异议,公公近日受访表示,竹内结子非常贤惠,是一个体贴的儿媳妇,产前总是探望两老,后来产下孩子,竹内结子还定期公婆通电。

竹内结子自杀前一天,曾与公婆视频聊天,像往常一样抱着儿子与两老聊天,两老至今也无法接受儿媳妇会在次日上吊自杀。

对于竹内结子自杀原因众说纷纭,有人认为是产后抑郁,亦有人觉得是与出身背景、失败婚姻有关。

竹内结子家庭背景复杂,母亲患癌去世后,父亲很快迎娶母亲的朋友,这令竹内结子难以放下心结,高中毕业后独自去东京讨生活。

后来竹内结子遇到渣男前夫中村狮童,在她产下儿子后男方屡次出轨被抓包,二人很快离婚,并由竹内结子抚养儿子。

竹内结子去世后,大量网友到中村狮童的社交账号下声讨,指责他辜负了竹内结子,又对长子不闻不问,要求中村狮童退出演艺圈谢罪。

不过,中村狮童不为舆论所影响,10月7日当天,中村狮童录制一档节目,还在节目中大谈育儿经。节目组对中村狮童的描述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嘉宾询问中村狮童,近期是否带孩子去摘草莓,中村狮童笑着说去了两次,表示总觉得要让孩子学点东西才放心,给孩子做点什么,是为人父母的责任,却又担心孩子不喜欢或做不了未来的职业,所以等他们长大些才做绝对。

中村狮童在节目中谈笑风生让人寒心,毕竟他有三个孩子,却只谈两个小儿子,对于竹内结子的自杀以及长子的抚养问题闭口不谈。

据了解,中村狮童当年出轨后遭到抵制,后来慢慢复出并在2015年和模特足立沙织再婚,二人分别在2017年及2020年生下两个孩子,在竹内结子出事前,中村狮童经常分享幸福家庭照,凹好丈夫好父亲的形象。

不过,竹内结子自杀后,中村狮童遭到网友声讨,社交平台也停留在竹内结子去世前一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