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受高云翔远行影响,小酒窝与友嬉戏打闹超有范,像极了妈妈董璇

时间:2020-10-08 18:16:53来源:深剖娱乐

10月8日下午,董璇在其小号上分享了一组女儿小酒窝的照片,并配文:“假期”,还艾特了和小酒一起玩耍的那个小朋友,一时间也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画面中的小酒窝身穿七彩条纹状的毛衣,搭配蓝色的裙子,一头偏黄的长发披肩,肉肉的她看上去也十分的可爱。小酒窝的头上还戴着一个蝴蝶结的发夹,这也显得更加的迷人。

虽然小酒窝和好友芊墨相差半个头,但是两人相处起来却也依然特别的融洽,在小姐姐的带领之下,小酒窝时而看看路边的花草树木,时而又在草地上飞奔,无忧无虑的样子也让人特别的羡慕。

我们都知道小酒窝是高云翔和董璇的女儿,作为星二代的她,从小耳濡目染之下,也早早的就表现出了超强的星味,站在草地上凹造型时,也模特范十足,特别有感染力。

小孩子的世界都是无忧无虑的,如今看到小酒窝依然能这么开心的和好友嬉戏打闹,这也完全离不开董璇的悉心照料了,这也再一次证明了她确实是位好妈妈。

如今,董璇被曝和小11岁的男演员苏小玎有了新恋情,但是双方都没有对此作出任何的回应,董璇也依然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近况,依旧是少女感十足,特别的漂亮。

而另一方面的高云翔,似乎是在明白了和董璇复婚无望之后,最近的他也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近况,可以看得出来他也一直都在路上,也让人觉得莫名的心疼。

但不管怎样,相信他们对于女儿的疼爱也都是发自肺腑的,期待着能再度看到他们一家三口同框的画面,不管是以何种身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