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俪带女儿练书法,小花正脸神似妈妈,因写不好毛笔字哭到睡不着

时间:2020-10-08 12:16:36来源:饼干爸爸是超人仙草

孙俪带女儿练书法,小花正脸神似妈妈,因写不好毛笔字哭到睡不着

10月7日,孙俪晒出一组带女儿一起练书法的照片,还贴心的称呼女儿为闺蜜,如今小花长得和妈妈越来越像了。母女俩相互依偎在一起练毛笔字,画面温馨幸福,才6岁的小花已经能独立写毛笔字,真是有才华。

孙俪还提起小花练字时的趣事,看得出来她是个很敏感要强的孩子,难怪孙俪一直强调女儿性格随她。不过才这么小就自我要求这么严格,真的是很难得,也难怪她学什么都很快,且做得都挺好。

孙俪这几年一直热衷于修身养性,毛笔字是她督促自己不要浮躁的方法之一,小花在妈妈的教导下也很喜欢书法。从小花拿毛笔的手势和写出的字来看,她的基本功已经很扎实,相信再大一点会更完美。

看妈妈写字时小花没有一点孩子气,反而很认真专注。不过这次孙俪难得将女儿打扮得像个小公主,头上的蝴蝶结尤其醒目。话说孙俪这头茂密的头发可是让不少圈内明星羡慕,看来养生真的很有效。

除了养生,甜甜的爱情也是让人保持年轻的秘诀,虽然结婚这么多年,但邓超还是会经常给老婆惊喜。近期孙俪生日,邓超可是耗费了很多心思带着一对儿女布置现场,又亲手做了蛋糕。孙俪如今有钱有名,不图什么贵重礼物,只有真心和诚意才让她感到弥足珍贵。

孙俪现在俨然是一个养生达人,事业成功的她在外看来生活也是相当幸福的。之前过生日邓超发挥导演爱好自导自演了一出生日惊喜剧,孙俪就超级感动了。

孙俪与邓超应该是最早成为夫妻档赚钱的明星夫妻了,两人的很多事业都是在一起做的,每年都是收入不菲。邓超凭借上综艺更是赚了盆满钵满,孙俪本人手握很多业界奖项,业务能力也早就得到了认可。

林大师说:孙俪在圈内混的风生水起,也将同父异母的妹妹孙艳带了出来,现在孙艳已经成为了张子枫北电的同学,两人关系还不错。只是前一阵她还对网上晒出大学班级照表达了不满情绪,其实她已经在姐姐的剧里演过不少角色了,未来或许也会发展的不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