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爸爸拉低颜值?娱乐圈的漂亮“母女花”,女儿居然都输给了妈妈

时间:2020-10-07 12:16:36来源:叔叔在观球

近日开播的综艺《演员的诞生2》可谓是话题度满满,除了新晋导师尔冬升犀利直接的“怼人”言论令观众大呼过瘾外,40位演员选手也在不同程度上带给了观众惊喜,而其中,闫妮的女儿邹元清也出现在了节目中。

邹元清是闫妮和前夫所生的女儿,因为母亲是演员的缘故,邹元清11岁就得以在情景喜剧《无敌三脚猫》客串角色,2016年则凭借电影《秘果》中的女二号“斯嘉丽”在娱乐圈崭露头角,2017年还和母亲闫妮首次在喜剧电影《我是你妈》中合作,可谓是默契十足!

也因为头顶“星二代”的光环,邹元清在《演员的诞生2》上一露面就被赵薇认了出来,陈凯歌还直言邹元清和闫妮长得很像,但实际上,邹元清虽然长得眉清目秀,气质清爽,但五官却不如闫妮那般精致有韵味,母女俩同框,反而会觉得妈妈闫妮更美一些!

而实际上,不止闫妮和邹元清,娱乐圈的许多漂亮“母女花”,女儿在颜值上都输给了妈妈!

邱淑贞&沈月

比如被誉为“最美星二代”的沈月,单独看她,真的称得上是甜美娇俏,灵动可人,以沈月的颜值,在青春电影里演个“校花”完全不成问题~

但如果把沈月和年轻时的邱淑贞作对比,会发现沈月尽管在长相上和邱淑贞有着七八分的相似度,但不管是五官的精致度还是身上的灵气,都完全被妈妈邱淑贞吊打!如果说沈月是“美女”,那邱淑贞就称得上是“人间尤物”!

刘晓莉&刘亦菲

又比如刘亦菲,在娱乐圈一向有“神仙姐姐”之称,也是公认的内与颜值天花板,而刘亦菲的美不仅在于五官的精致,她身上那股子出尘绝俗、干净通透的气质更是非常人能及~

但实际上,刘亦菲的妈妈刘晓莉年轻时也是公认的大美女,尽管刘晓莉的身材没有刘亦菲那么高挑,气质上也略逊于女儿,但五官却要比刘亦菲更精致,母女俩同框,反而会觉得妈妈刘晓莉更好看一些,放眼娱乐圈,能在颜值上碾压刘亦菲的,恐怕也只有妈妈刘晓莉了!

王丽云&车晓

近日热播的《亲爱的自己》,尽管刘诗诗才是女主角,但不少观众却被车晓饰演的“王子茹”吸引,甚至有不少网友评价,车晓在《亲爱的自己》中不管是演技、颜值还是气质都碾压刘诗诗,对此,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不过车晓的气质确实很绝,娱乐圈很难找出几个比她好的!

实际上,车晓也是“星二代”出身,她的妈妈王丽云曾出演《非亲姐妹》、《丈母娘来了》、《妯娌的三国时代》等影视作品,是娱乐圈公认的老戏骨,而年轻时王丽云也是大美人一个,车晓在五官和气质上和年轻时的王丽云非常相像,但还是有不少网友认为,王丽云五官的圆润大气,倒是胜过车晓几分!

张伟欣&李小璐

因为“夜宿门”事件,李小璐近两年都鲜少在公众场合露面,不过作为曾经的“金马影后”,李小璐还是曾经红过几年的,像她主演的《都是天使惹的祸》、《八大豪侠》、《奋斗》等作品也曾火爆荧幕,只不过这些年,李小璐不仅没啥代表作,容貌气质上也越来越“网红”!

平心而论,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李小璐的颜值算不上拔尖,只能称得上灵动可爱,而如果和年轻时的妈妈张伟欣比起来,李小璐更是被“秒杀”,年轻时的张伟欣五官精致到几乎没有瑕疵,身上还散发着一股朝气蓬勃的英气,既美且飒!李小璐真的输给妈妈了!

母女颜值对比,是妈妈美还是女儿俏?不少网友都表示:都没有妈妈美,看来是爸爸拉低了颜值!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