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酒窝女神”张庭的女儿被曝光,丑小鸭逆袭,跟妈妈如同粘贴复制

时间:2020-10-06 14:16:08来源:稳定教育家

在娱乐圈里有很多的明星,他们之所以被观众们熟悉并且喜爱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本身长得就非常有特色,像被大家称为“酒窝女神”的张庭,她就因为自己特有的一对小酒窝而被观众们喜爱。

如今的张庭早已经把重心回归到了家庭之中,而且已经息影多年了。虽然张庭已经不再演艺圈发展了,但是身为工作狂的她,自己又开始了创业之旅,现在张庭自己创立的化妆品牌已经进入了相对稳定的发展阶段。

如今的张庭家庭幸福,有一个非常喜爱她的老公,还有一双儿女,事业也是有声有色,真的是过得非常的幸福,简直就是人生赢家。现在的张庭也经常和好闺蜜陶虹一起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些搞笑的视频。

其实在九零年代的时候,张庭的电视剧是非常受观众朋友们喜爱的,而且她成功塑造了很多的人物形象,并且都成为了经典。像那部《穿越时空的爱恋》至今为止,仍然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影视作品。

还有《绝色双骄》和《花姑子》等等的一系列电视剧,都是张庭主演的,那时候的张庭可谓是非常抢手的女演员之一,如今再次提起,真的是唤起了许多年轻人的记忆。

像现在有很多的仙剑剧或者是古装剧非常的受观众们的喜爱,当时可谓是大制作,甚至是丝毫不输于现在的制作水平。而且张庭也在圈子里被公认为是一个货真价实的“酒窝美女”。

其实张庭进入娱乐圈是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是因为18岁的她长相非常的漂亮被星探选中参加了某一部广告的拍摄,之后她又在由赵雅芝和郑少秋主演的电影《戏说乾隆》中扮演了一个众所周知的角色"小鱼儿",算是进入了娱乐圈的大门。

其实张庭扮演的角色都跟她自己的性格很相似,而且她现在的老公就是在拍摄期间认识的,两个人是因戏结缘,随后张庭追随老公林瑞阳的脚步,开始做生意。

现在的张庭事业也算是小有成就了,在今年过年的时候张庭夫妇更是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这样的觉悟,真的是不得不让人佩服,人不仅长得漂亮 ,而且身材还好,最重要的是心地善良。

前阵子就有张庭的消息被曝出,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应,她的女儿因为长相问题而被一些网友们评价非常的丑,其实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所以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本身就没有美丑之分。

就在近日,张庭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和自己女儿一起录的搞怪小视频,只见视频中的母女两人是非常的开心,而且从面相上来看,张庭的女儿跟张庭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如今张庭的孩子已经11岁了,再过几年马上就是一个大孩子了,已经有很强的自尊心了,所以大家还是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不要给孩子的心灵带来伤害。

现在张庭的女儿,正在健康茁壮的成长,而且如今的她跟妈妈张庭就如同是粘贴复制的一样,不禁让人感叹,果真是底子好呀。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我们明天再见吧,如果各位小伙伴喜欢我的话,可以点个关注再走,我每天都会更新的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