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能烧热水的保温杯,轻巧好携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酒店的烧水壶了

时间:2020-10-05 20:16:46来源:小羽私厨的桐小羽

作为一个轻度洁癖患者,我每次去住酒店的装备都非常齐全。

毕竟现在很多酒店的清洁卫生都靠不住,还是要自己多上心一点~尤其是那些要入口和接触皮肤的东西,更是要重视。

酒店的烧水壶这几年常因为脏乱差上热搜,只要看过新闻,就不情愿用酒店的热水壶了。我当记者那会儿就养成了习惯,便携电热水壶走到哪里就带到哪里。这样出门在外,到哪里都有干净的热水喝。

这次十一假期我准备带这个大宇便携电热水壶。大小跟保温杯差不了多少,但烧水速度特别快,3-5分钟就能烧好一壶热水,烧完水之后还能保温。450ml的容量,烧一次水够2-3个人喝,泡个泡面、冲个奶粉也足够了。

它壶身上还自带一个提手,倒水非常方便,而且直接单手就能拎出门。盖子盖好之后密封得严严实实,就算放在包里也不会漏水。

大宇的产品颜值那是一直在线的,从没让我失望过,这个电热水壶也不例外。线条流畅简单,很有设计感,颜色也是干干净净的,就算是平时摆在家里或者办公桌上,也是相当好看~

而且它方方正正的非常规则,不会占多余的空间,行李箱里随便一个角落就能放得下,差不多就是一双平底鞋的位置,重量只有0.6kg,轻轻松松就能打包带走,带着出门简直再方便不过了!

平时用热水壶烧水,刚烧开的开水太烫没法入口,倒出来放凉,经常是想起来的时候水已经冷掉了,又需要重新烧一遍。

而大宇的这个便携电热水壶就很贴心,它壶身的屏幕上就能实时显示水温。不论是烧水过程中,还是烧开后,只要插着电,就可以随时看到壶内的实时水温。

*动图经过加速处理

它不仅能烧水,还能保温,更重要的是保温的温度可以自己设定!40~80℃,每5℃为一档。不管什么时候想喝水,水温都是你设定好的那个温度。

平时我们冲茶、冲咖啡、冲奶,都需要不同温度的水,而一般的烧水壶、饮水机都没有提供精确控温的功能。

现在有了大宇便携电热水壶,想冲什么泡什么,适宜的温度你自己来选择~~

如果不插电的话,盖好盖子,壶里的水也能保温大概2~3个小时。如果凉了,找地方插上电再热一下就行了,也不用换容器。

我以前用过硅胶材质的便携水壶,烧水经常会有一股难闻的味道,不仅难喝,如果不慎买到了材料不好的壶,烧出来的水对身体还可能有不好的影响~

但是大宇这款电热水壶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它的内胆用的是316不锈钢,是食品级的材质,耐腐蚀性特别强,而且还非常耐高温,在高温条件下也不容易有金属离子析出,用它烧水喝着放心。

还有不少水壶,在水烧开以后,表面都会烫手,温度可能达到80度以上。如果有小孩子在旁边,要特别小心注意。

但是大宇便携电热水壶就不会烫手,就算水壶里有刚刚烧开的滚水,把手放上去都没事~

这是因为它的壶身采用了双层隔热设计,外冷内热。即便在水温100°的情况下,壶身也仍然不烫手~

而且烧水的时候盖好盖子,直到烧水结束,都没有蒸汽冒出,沸腾的开水也不会溅出来。这样的设计非常安全,对有娃的家庭特别友好。

大宇便携电热水壶只有两个按键,操作起来非常简单,老人和长辈也能很快上手学会。

插上电源后,先按一下「开机/待机」键,再单击「烧水/保温」键,就开始烧水了。差不多3-5分钟就能烧到100℃,烧开后,会听到3声鸣笛提醒。

烧开之后,水壶就会进入保温模式,默认水温80℃。如果你想要其他温度,可以按「烧水/保温」键调节,每按一下会调整5℃。温度调节范围是40-80℃。

它的电源设计得很隐蔽,藏在机身后面的这个手提带里面,向上一推,插孔就露出来了。

说到这儿我还要夸夸这个手提带的设计。有了这个提手,带出门的时候就更方便了,拎着就能走,也不累手~

它的盖子密封性能非常好,你看,即使是倒扣过来晃它也没有漏水。

所以烧好水之后,你可以直接把它当保温杯用,就算是装满水放在包里、行李箱里都没问题~

大宇这个便携电热水壶不仅好用,还有很多细节的设计也特别贴心。

它的壶盖上贴有温馨提醒。烧完水请记得3分钟后再开盖,以免开盖时蒸汽烫伤自己。还有防干烧功能,里面没水就不会启动。

底部还有防滑脚垫,以免放在桌上滑倒。

每个水壶还配备一个绒布收纳袋,带出门时可以装在里面,以免外壳刮花受损。

整体用下来,我觉得这个大宇便携热水壶特别有质感,设计细节上很是花了一番心思,用起来感觉很舒心、带在身边就像带着一个贴心好友一样,在路途中给你安全感的水壶。

大宇的产品一直都是极简的设计,没什么花哨的图案。这个水壶一共有黑白两个颜色,一眼看过去简洁又清爽。

而且它还是礼盒包装的哟~看起来相当精致有档次,买了当礼物送给朋友也特别合适。

有了这个便携保温壶,旅游出差在酒店里你可以安心的泡一杯茶,享受奔波了一天之后的清闲好时光,再也不用盯着酒店里的热水壶发愁。

现在天气慢慢冷起来了,把大宇这个电热水壶放在床头,设置好水温,晚上睡醒了也能喝上温热的水。

还有家里有小宝宝的,半夜起床给娃儿冲奶粉的时候,再也不用手忙脚乱烧水再吹半天了~

就凭它的高颜值,摆在你的办公桌上也不错,这样你就有了专属的漂亮烧水壶,不用去排队等公共饮水机的开水,自己想喝就烧,想喝就喝,多自在。

摆在家里的茶几上,做个会客用的单独的小水壶,周末阳光灿烂的时候,跟闺蜜一起聊聊天、喝喝花茶,它可以不停的烧开水,是个很可心的陪伴呀~

平时买一个便携热水壶要200块左右,一个保温时长久一点的保温杯,也要150块上下,加起来也要350元,但是一个能烧水、能保温的大宇便携电热水壶,日常售价399元,活动期间,只要239元!

出门在外想要喝口干净热水,这个壶是个非常实惠的选择啦,想要赶紧下单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