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长相酷似刘涛是唐嫣好友,却与陈思诚同居多年,今35岁成单亲妈妈

时间:2020-09-14 12:16:46来源:天空蓝雁卉

娱乐圈是个众星云集的地方,人多了,撞脸的也就多了!大家分不清蒋勤勤和孙俪吗,分得清白百何哈王珞丹吗,还有今天我们要讲的曹曦文和刘涛吗!说起刘涛,人尽皆知,但是与她特比像的曹曦文大家知道的就没有刘涛多了。这也与她低调的性格有关系!曹曦文是个特别低调的女星!而且她长得也很漂亮!

大家可能都知道她演过《野鸭子》这部电视剧,也因为这部剧她被个更多的人认识了!但是其实她还有一部剧也是很好看的,就是跟应采儿一起主演的《香港姊妹》,里面她演坚强的女主角朱朱秀玲!其实这部剧也是很好看的!其实在今年的《如懿传》中,曹曦文也出演了里面的角色,就是陈婉茵这个角色,里面的她不争不抢。而且特别善良深得大家的喜欢!

曹曦文是个非常安静的女星。而且她跟唐嫣还是好朋友。能跟糖糖做朋友应该也是很不错的明星呢!她看起来也是让人觉得很舒服的女星。只是感情上的她并不是很幸运!曾经的她跟陈思诚在一起过。也就是佟丽娅的前夫!话说这个男人也是有艳福不浅啊!每个女朋友都这么漂亮!但是他们俩在一起的时候开始也是非常幸福的,年轻时候的爱情真的很美!但是还是禁不住时间的考验啊!最终的他们也是分道扬镳了。

话说当时的曹曦文为了陈思诚也是付出了很多,曾经跟他也同居了好几年,一个女人最美好的年华都给了他。还是没有个好结果,想来也是十分可惜的了!在跟陈思诚分手后,其实曹曦文也是结果一次婚的。不过对于她的老公大家都一无所知,她自己也没透露!只是在2014年的时候她承认自己结婚生子,而在同年11月份她承认自己已经离婚了!

对此粉丝也是很提她伤心啊!毕竟她是一个很好的女星,可能是三观不合吧,不过早点离婚也好!不要总是打着为了孩子好的幌子而继续坚持已经破碎的婚姻!这样反而会害了彼此,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了!分开才是对彼此最好的交代不是吗!如今的曹曦文带着自己的孩子独自生活,而且她活得也很好!在这两天热播的赵丽颖的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她也参加了演出!大家一起期待她的精彩演出吧!

大家喜欢这位坚强的单身妈妈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