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伙野外露营却捡到一宝贝,专家鉴定后,小伙大呼要发财了

时间:2020-09-13 18:17:09来源:民间吃货们

小伙子特别喜欢旅游,一日由于闲来无事,就想去野外露营,搭建好帐篷,拿了几瓶小酒,就开始阴了,忽然天气由晴转雨,又刮大风的,无奈,帐篷是躲不了,只能去找个山洞藏上一阵子,等雨停了再说。

(图片来源网络)

小伙子在不远的地方就找到了一个山洞,这个山洞很小,一次也就能进一个人,像是什么动物的巢穴一样,山洞乌漆麻黑的,还好男子带了手电筒,结果一照射,眼睛被什么东西反光了一下,男子很好奇,就想弄明白是什么东西。结果发现一个金色的东西好像凤凰的形状,这下可把男子乐坏了。

(图片来源网络)

男子一开始认为只是铜质品,心想着,应该也能值不少钱,就从洞里拿了出来,临走的时候,还发现了动物的粪便和脚印,这个脚印很像大黑熊的,男子心想难道是黑熊一直守护着这个东西吗?想到心里就害怕,赶紧抱起冒着雨就跑回家了。

(图片来源网络)

之后拿到一家首饰店去鉴定,鉴定师父看了以后眼馋的不得了,激动的说,这个东西其实是金子做的,而且有些年头了,价值不可估量,问小伙子在哪里寻得的,小伙子哪肯说自己捡到的,怕惹的麻烦,到时候又得上交国家,就忙着说自己家祖传的。小伙大呼要发财了!

大家说小伙子这个做法对吗?到底应不应该私吞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