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8岁张钧甯素颜和妈妈一起爬山喝酒,妈妈皮肤保养好似姐妹

时间:2020-09-13 12:16:24来源:阿胖小狗子

38岁张钧甯素颜和妈妈一起爬山喝酒,妈妈皮肤保养好似姐妹

9月12日,演员张钧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几张和妈妈一起出去游玩的照片并配文趁空带妈妈走走,爬山,游泳,小酌,照旧一样也少不了。

张钧甯一向都特别爱运动,经常在网上发布一些自己的健身视频也因此圈了不少粉丝,毕竟谁都喜欢有个正能量的偶像。可能是因为经常运动的原因,张钧甯的皮肤保养得非常好。这次和妈妈一起爬山的照片可以清楚地看见女神即使没化妆也是非常漂亮的。

可能有其母必有其女,张妈妈看起来也是非常年轻丝毫看不出一丝皱纹,不知道的还以为张钧甯是和哪位姐姐在一起呢。张妈妈是台东大学文学硕士,整个人给人一种知书达礼的感觉。相信正是有这位优秀的妈妈做榜样,所以张钧甯也一直对自己要求很严格。

平时作为演员的张钧甯是非常忙的,这次趁着假期带着妈妈出去爬山旅游也真是非常有孝心了,在赚钱的同时也不忘陪伴家人。而且从照片可以看出张钧甯和妈妈在一起也非常开心,整个人的状态都非常放松!

正因为张钧甯的自律和优秀让娱乐圈中很多异性对她很喜欢,连许多人的男神彭于晏都忍不住“表白”张钧甯,大赞其为自己的女神!但可惜的是二人只是好朋友并没有实质的发展,要是他们二人能在一起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非常惊喜!

张钧甯在娱乐圈中这么多年绯闻却非常少,如今已经38岁的她却仍还未有男朋友。虽然之前有传过邱泽追求张钧甯的传闻,但最后还是被张钧甯拒绝了。不得不说女神的情商真的非常高,既理智果断地拒绝了邱泽又保留了对方的颜面大赞对方是个很认真的人。

不仅对邱泽如此,对其他的绯闻对象张钧甯也是非常直接的。之前和张翰二人拍摄电视剧引起了众多绯闻,甚至有人拍到二人疑似同游的照片更夸张的是说二人已经领结婚证了。不过张翰和张钧甯二人都是积极跳出来否认了这些传闻。

林大师:正因为这种不炒作认真对待工作的态度让更多粉丝支持她,毕竟演员就该靠演技博得关注和热度而不是靠一些炒作八卦来博取眼球,不过也希望女神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有缘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