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孤身带双胞胎出行,围观群众却发火了,这给咱们男人丢脸啊

时间:2020-09-11 18:16:06来源:黄政陪你聊娱乐

春运中赶上出差,在火车站看见一个中年的宝妈,一人带了两个孩子出行。如果孩子足够大还好,偏偏两个孩子都才一岁左右的样子,是对双胞胎。妈妈一手抱着老大,老二却在婴儿床里大哭,妈妈头上冒汗,车要到了,却没有人上前帮一把。

一边有人看见了,即心痛这位宝妈,又替她着急,无奈下,好多人上前帮忙,不过也有人私下里气愤的说:难道这是个单亲妈妈?孩子爸爸去哪里了?一个女人带两孩子,还点领行李、推婴儿车,真是难为这位妈妈了。

其实,这位妈妈或许有难言之隐吧,不过一下生了两个也不是他的本意,但出于某种原因,去非要带两个孩子一起出行。事实上,在国外,这种情况并不鲜见。只要掌握好一些原则,宝妈自己带两个,甚至是三个也是可以做到的。

原则一:不着重装备

带娃出门的妈妈,千万不可大包小裹,携带零零碎碎。最好就一个包包,随身携带些必需品。另外推个一个婴儿床,将孩子统统安置在车子里,并要求车辆上有放置物品的空间。

可以将孩子所需统统放在婴儿车的空间处。于是东西带齐了,妈妈还不累。尽量能将不常用的东西背在身上,经常会用到的物品放在婴儿车上,例如奶瓶,水壶,尿布,纸巾等等。也需要准备一个小挎包,用来装证件,现金和手机。

原则二:及时寻求帮助

当需要帮助时,为何不信任别人呢。其实大多数的人都是好的,坏人毕竟是少数,当你遇另一个宝妈或者穿着制服的人,尽可以向其寻求帮助。其实,好多通车的人也是值得信任的,只要你做到眼睛不离孩子,别让孩子出现危险,一切求助都是值得的。再说,一个妈妈带多个娃,本身就是风景,即便是坏人不太会在众目睽睽下犯罪,毕竟坏人只会在暗处做事。如果真的需要寻求一些紧急的帮助,千万不要委托别人帮你照看孩子,只需要委托别人找来站台的工作人员,巡警,或者帮忙报警。

这里建议宝妈们,如果外出远行,孩子要带上一个帮手或者亲人,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减轻自己的出行压力,减少大人孩子出现危险的机会。

至于,宝爸,有时间还是多关心关心自己的媳妇孩子,及时有特殊的原因,也应该多大联系家人,并妥善的安排好在家中妻儿的出行。确保妻子和孩子的绝对安全。也只有这样做,才不会发现危险后,自己后悔对不对?相信很多家庭都会遇到以上的情景,也有不少人是经历过的。但是一位妈妈带着两个宝宝出行,真的太不容易了。如果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请多多帮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