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淘宝直播网购,当托哄抢宝贝,实则发的是仿版,网友:坑

时间:2020-09-10 20:16:12来源:80生话妙招

如今现在网购已经是常态了,可以说会用智能手机的中老年人都会网购,不出门就能买到想要的东西。为了能让顾客更好了解到宝贝,就出现了网购直播。

一个模特在镜头前,穿着衣服,让顾客看到穿在衣服上的效果,也大大增加了网购成交量,可是这样的就真的能放心质量吗?看到后模特前的,5台手机直播,后面4个人大喊要多少件。

这样直播间的网友们都听到,纷纷也赶紧点击交易,就想一群人围着商贩买东西,气氛搞起来了,销量自然有额不会太差,也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直播。

甚至有内幕称,跟主播半个小时互动一次,就能得到5块钱,有职业专门做这个。不过也有网友反映当时拍的是正版,却受到仿版。网友纷纷吐槽:都是坑坑坑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