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每天要求抄试卷”10岁哥哥带8岁弟弟离家“暴走”10公里

时间:2020-09-10 16:16:12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综合

2020-09-10 14:55

最近,来宾的两个小朋友在和父母争吵后,打算坐动车回老家找爷爷奶奶,幸好他们刚到进站口,就被铁路民警拦了下来。

柳州铁路公安处来宾北站执勤民警发现,有两名年幼的小孩在进站口徘徊,便上前询问。

民警询问得知,兄弟俩因不满父母管教而负气离家出走,而且他们父母对此毫不知情。随后,执勤民警将两兄弟带到了公安值班室。

随后,民警对兄弟俩进行了教育开导,并电话联系了其家人。而此时,孩子的家人也正四处寻找,正当不知如何是好时,所幸民警及时帮忙找回。夜晚9点左右,孩子家人赶到来宾北站接人。

在民警核实身份无误后,让其家人将兄弟俩接回家中,兄弟俩及其家人对民警表示感谢。

(素材来源:南宁台 编辑:施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