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给吃糖吃盐?5岁儿子不懂冰淇淋巧克力,刘璇育儿观让人窒息

时间:2020-09-09 20:16:11来源:金牌星探

在《新生日记》第二季,刘璇的教育观引来争议。

逼5岁儿子练字,她说:哭也得写,不哭也得写,开开心心地也得写,翻滚着也得写,儿子和爸爸一句话不敢说。

而在写字的过程中,又出现了很多小插曲,刘璇觉得儿子哪个字不好看,或者是写错了,就整行都给涂了,要求孩子重写。

结果儿子也是对写字这件事,非常抵触,在一旁的爸爸只能偷偷的说:“我和我老婆的教育理念,一直都不是特别的同步。”

爸爸也并没有多说些什么。

除此之外,刘璇不仅每天为儿子制定了详细的计划表,就连吃饭对儿子的限制也超多。特别夸张的是,刘璇每天为儿子准备的饮食必须无糖无盐。

大人能够吃肉吃点心,但儿子只能吃全素清淡的儿童餐,一脸羡慕。

按照刘璇老公的说法,儿子现在已经5岁了,但还没有吃过零食。

甚至都不知道零食是个什么玩意。

果然,被问到有没有吃过冰淇淋的时候,刘璇儿子回答说没有。

对于教育孩子这件事,网友们认为刘璇太苛刻,但她本人并不这么觉得。

看得出来刘璇对于孩子的成长教育还是非常严格的。

不过,这种教育方法也不一定就达到非常好的效果,还是要从孩子本身的意愿出发啊。

不可否认,正是因为刘璇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13岁的她在参加全国锦标赛中才能斩获人生中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然后在6岁的时候就同时拿下了平衡木、自由体操和女子个人全能赛的三座冠军奖杯。在悉尼奥运会上,拿下奥运冠军。

但在教育这方面,应该对不同的孩子量体裁衣,采取不同的方法。

就拿零食这块来说,不给吃和没吃过是两个概念,物极必反,有时过度压抑不如顺其自然,有选择,适度的接触。

大家觉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