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梧桐妹晒与妈妈妹妹同框,波妞戴卷发器爱臭美,贾静雯素颜仍年轻

时间:2020-09-10 10:17:00来源:尘埃素雪

讲道理现在国内各大高校应该都已经开学了,贾静雯的女儿Angel在上海读高中,不过她并没有要返校的意思,每天都在配合修杰楷带咘咘和波妞,继续享受假期生活,真是叫人实名羡慕。

Angel时不时地就会分享一些与家人们的合照,9月8日晚上,她又晒出了新鲜出炉的新照片,大概是解锁了新贴图,觉得蓝色小鸟图案很好玩儿,于是分别和波妞与妈妈的拍合照,唯独缺了咘咘,咘咘这是失宠了的节奏啊!

Angel梳着齐刘海,戴着圆框眼镜,双手托腮,十分少女,但看不出贾静雯的影子,和亲生父亲可以说是复制粘贴。

波妞因为年龄小就更加卡哇伊了,做出和姐姐一样的同款托腮动作,微笑时候还暴露牙缺了一颗的事实,平时就是个女汉子,所以估计磕坏了,还要等好多年才能长出来恒牙。不过波妞也越来越爱臭美了,居然还在额头上搞了个卷发筒,这是想要变空气刘海吗?偶像包袱变重了!

Angel也分享了和妈妈的同框照。母女俩穿着同款黑色上衣,如同一对姐妹花,哪里能看出来是母女。梧桐妹依然是双手托腮,模样高冷。和其她花季少女一样,Angel也喜欢晒自拍,而且不挡脸。

贾静雯则竖起三根手指头放在额头前,嘟嘴卖萌,尽管是素颜,却依然还是当年《倚天屠龙记》里的赵敏模样。而事实上,贾静雯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了。

贾静雯离婚的时候,为了争取女儿的抚养权,每天以泪洗面,本来Angel能跟着她到14岁,却提前去了上海爸爸那里读书,但是从小培养起来的感情却是非常深的,母女之间都十分依赖彼此。

不过最近贾静雯在当制片人,也是主演,所以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并不多。

这几个月来,修杰楷倒是因为疫情,导致工作取消了不少,每天都在家里陪娃,也晒出了不少和三个女儿的同框照,最近还一起去游泳,父女四人同款wink十分温馨。

虽然修杰楷很会下厨,但是不可能每时每刻都陪伴着孩子,而且姐姐的位置是爸爸无法取代的,Angel在妹妹们的童年里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三姐妹相亲相爱是贾静雯最希望看到的画面,期待Angel分享更多和咘咘波妞的有爱同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