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谭松韵妈妈案进展停滞不前!网友提出质疑,其他受害人发声引热议

时间:2020-09-09 14:16:54来源:在线健康美食

谭松韵妈妈案进展停滞不前!网友提出质疑,另一位受害人发声引热议

近日谭松韵妈妈案在网上的话题讨论度相当之高,当谭松韵妈妈案法院公开审理并在网上直播时,很多人都看了直播庭审,都表示十分气愤。为什么案件进展一直停滞不前,调查进展一再受阻。

从谭松韵妈妈被车撞到,到住院抢救20天,最终因抢救无效而遗憾离世。从谭松韵妈妈离世,到现在已经有一年零八个月了,可以说谭松韵一直都在自我治愈。同时从她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中,也治愈了很多观众,让很多人也越来越喜欢她,希望她能早日振作起来。

一起板上钉钉的案件,没想到维权过程困难重重

据警方透露的有关案件消息,当时被告人因为酒后驾驶,在行驶车辆的时候,一次性撞到三个人。驾驶员发现按自己撞到人后,没有马上报警,反而直接驾车逃逸,从头到尾没有负一点责任。从庭审的直播视频中,我们看到驾驶员更是当场出言不逊,蔑视法庭。对于这样的行为,法院居然还没对其判刑,实在让人不敢相信。而网友也根据这次的庭审,提出合理的质疑。

其中包括“消失的证据”,“庭审的流程”,“被告在法庭上的表现”等,各种隐瞒和欺骗,让大家感受到了深深的无助。然而对于谭松韵这样的公众人物,拥有一定的影响力,又有足够的经济支撑,合理的维权过程都如此艰难,对于其他普通人来说,这种维权该有多么困难呢?

除了谭松韵之外,另一个受害人家属也开始发声。这位受害者一发声就引热议。当时被撞的三个人当中,就有他的父亲,原本刚退休的父亲,本要享受天伦之乐,却没想到一场车祸让他父亲失去双腿,而且自己妻子在怀孕中因为照顾父亲,疲劳过度导致流产。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就因为一场车祸,全部被毁了。

问题时当事人对于肇事逃逸没有任何赔偿,甚至都没有一句道歉跟受害人家属说,实在是让人十分气愤。

目前法院的庭审结果还没出来,面对这么大的舆论压力,希望在这件案件上,肇事者能被公平公正的被判决,只有这样才能让受伤的家属,得到最大的安慰,你们如何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