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标准来了!多喜爱成首家育儿环境标准倡导联盟认证品牌

时间:2020-09-09 08:16:07来源:家具头条

9月7日下午,“绿色童居·新未来”多喜爱加入育儿环境标准倡导联盟发布仪式在中国家博会(上海)隆重举行。育儿环境标准倡导联盟由新浪家居与CAS育儿环境研究中心共同发起,多喜爱以首家获得认证的儿童家居品牌引领者身份正式进驻该联盟。

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朱家桂,乐居家居副总经理、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毅,儿童成长空间规划师、CAS育儿环境研究中心创始人徐骁等嘉宾共同见证,助力中国儿童友好成长环境建设。

多喜爱成首家获认证儿童家居品牌引领者,正式进驻育儿环境标准倡导联盟

育儿环境标准倡导联盟是由新浪家居与CAS育儿环境研究中心在2020年发起,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为技术指导单位,以国内外先进研究和标准为指导,制定并普及针对儿童“安全、健康、成长”保障的先进企业标准和联盟标准。联盟启动后通过不断聚合社会组织、媒体、研究实验室、设计师的协同力量,协助编制企业优化自身指标,树立先进企业和团体标准。致力于构建更优质、健康的育儿环境,引发全社会对儿童友好环境的关注和行动。

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谭毅

据了解,多喜爱从2003年成立至今,17年以来持续专注儿童家居领域,致力为中国青少年创造安全优质的家居生活。作为儿童家居行业的头部品牌,多喜爱一直凭借专业设计,国际品质和绿色安全的产品,赢得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毅认为,联盟是高标准的提出与倡议者,多喜爱则是高标准的践行者。此次多喜爱成为首家获得认证的儿童家居品牌,是对儿童空间环境专注的持续升级。他表示,未来多喜爱将进一步打造产品壁垒,提升标准,输出更符合儿童友好空间建设的高品质产品与设计。

乐居家居副总经理、新浪家居总经理 冀静

发布会现场,该联盟主要发起方之一,乐居家居副总经理、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强调:“市场对儿童成长环境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在这个过程中,相关标准的缺失和不足将很有可能制约企业及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未来,新浪家居将与多喜爱,以及更多品牌携手同行,积极倡导育儿环境理念,共同驱动中国家居行业的新未来。”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朱家桂也对育儿标准倡导联盟创立的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表示红星美凯龙将携手育儿标准倡导联盟发起方及众多企业品牌,共同为儿童家居行业的标准规范与升级持续助力。

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 朱家桂

据CAS育儿环境研究中心创始人徐骁介绍,该联盟在今年成立了驻点于上海和广州的三个联合实验室,以实现联合国儿童友好型城市和社区倡议为目标,让中国儿童拥有符合以下三大特征的成长环境:第一,远离伤害和暴力,安全、可靠、清洁、无污染、有绿化空间的环境;第二,健康生活、平等学习、发展、和朋友见面和玩耍的环境;第三,能获取基本服务和关怀,参与到家庭、文化、城市 、社区和社会生活,且能自由表达意见的环境。1、乐居网根据用户指令提供作品传播服务,向来十分重视网络版权及其他知识产权以及用户权益的保护。2、乐居网原创内容著作权,均归北京怡生乐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网站内容;经本网站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 本网站内容时,请注明来源。对任何侵犯本网站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网站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3、本网站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商业性或盈利性用途。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等相关权利的,请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等相关资料,通过【投诉电话】或【邮箱地址】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进行审核处理。投诉电话:58951841 邮箱:haoli1#jiaju.com

CAS育儿环境研究中心创始人 徐骁

他认为打造儿童的独立活动空间是提升标准与建立标准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育儿环境标准倡导联盟需要企业介入的原因在于,量化指标的背后需要产品端的实际落地,让产品专家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产品标准与空间环境息息相关,决定着空间的品质高低。多喜爱是儿童家居领域的专家,是高品质的践行者,也是我们标准推行的关键方。”徐骁说道。

据记者了解,对加入育儿环境标准倡导联盟的企业,CAS育儿环境研究中心、新浪家居需联合权威机构组成查验专家团,对品牌工厂、研发中心、体验场所、产品、及已获得的检测报告进行全面调研、查验,才能出具评价报告及标准倡导报告,并颁发“育儿环境倡导”证书及标识牌。另外,发起方还将联合育儿环境联盟领头企业于今年12月发布联名编制的行业首部《育儿环境白皮书》,为健康、绿色、舒心的儿童成长环境构建与提升行业标准建设而助力。

重要提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