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爱喝的瘦肉玉米浓汤,鲜甜味美又营养,不错的育儿美食

时间:2020-09-08 20:16:24来源:忘东忘西唯不忘你

“大家好,这里是杨爸的育儿经,主题介绍简单的育儿辅食和育儿知识,只为分享对孩子更好的。——本款美食适合10个月以上宝宝食用。”

相对于很多人来说,很多人对于汤羹类美食情有独钟。

它们在清水的作用下,把多种食材融为一体,不仅保留了食材本身的独具一格,而且在煲煮之中进行融合,逐渐诞生出新的口味;

而对于育儿辅食来说,汤羹类美食同样会成为孩子非常不错的营养来源。

就比如说今天分享的这款瘦肉玉米浓汤,它不仅可以当做早餐品尝,而且也可以当做正餐的汤羹菜肴,无论是给孩子吃,还是当做家宴美味,那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果您对今天这款美味也有一定兴趣的话,不妨来看看它是如何烹饪的吧,还望喜欢。

【美食名称】:瘦肉玉米浓汤。

【准备原料】:瘦肉80克,胡萝卜1根,土豆1个,新鲜的玉米粒120克,盐和鸡精各0.3克,白糖4克,姜片少许。

第一步:首先我们把土豆和胡萝卜分别去皮,切成小丁,然后分开装入碗中,跟着玉米粒一同上蒸锅,大火蒸18分钟。

第二步:锅中准备150毫升的冷水,加入适当切块的瘦肉,几片姜,大火焯水三分钟,取出过凉水控干备用。

第三步:把四种食材全部处理完毕,分四次放入破壁机内,按照玉米,土豆,胡萝卜,瘦肉的先后顺序,依次加入60ml,45ml,40ml,35ml的清水,打制成细腻的汁和糊之后,除了瘦肉不需要用筛网过滤之外,把其余三种素食稍微过滤一遍。

第四步:奶锅中先倒入准备好的玉米汁儿、胡萝卜汁,土豆丝,盐,鸡精,白糖,开大火煮沸之后,加入处理好的瘦肉泥,适当搅拌几下后,盖上盖用小火煲煮六分钟左右,直至锅中的浓汤呈现出微微粘稠的质感,此时就可以出锅品尝了。

不知道对于今天这款美味来说,是不是还算符合您对育儿辅食的要求呢?做法的话应该是相对简单的,加上这款美食注重荤素搭配,营养方面也非常丰富。如果您对这款美食也非常喜欢的话,不妨自己在家动手尝试一下吧。

那么今天的育儿美食就分享到这里,如果你还想了解关于育儿的更多美食和知识,不妨多多关注我吧!如果您对文中的介绍还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私聊笔者,我会为你非常详细的解惑答疑,明天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