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生日记:刘璇的育儿观念很强势,王弢看到儿子的饭菜很是担忧

时间:2020-09-08 16:16:48来源:吆唱娱乐菌

在《新生日记》里,一家人就餐的时候,刘璇给儿子另外准备了特别的饭餐,绿色健康无公害,最重要的是儿子的饭菜连一点盐都没放,王见儿子吃得这么惨,企图用曲奇和花生米诱惑他,试图给儿子加餐。

然而儿子赳赳摇了摇头,说出了四个字:“糖衣炮弹”。王惊呆了,三岁不到的孩子居然说出这个词来,一问才知道是妈妈教的,没想到孩子竟然如此自律。

赳赳还骄傲地问妈妈自己做得好不好,刘璇对他一顿表扬,知道什么可以吃,什么不可以吃。

王觉得儿子太可怜了,吃过的东西这么少,果冻、冰淇淋、巧克力这些孩子们都喜欢的东西他一样都没吃过,别人家孩子过生日能吃一大块蛋糕,而赳赳几乎没怎么吃到过,看着让人心疼。他担心这种被迫性的自律会在将来引起反作用。

然而在刘璇的育儿观念里,这一点也不可怜。小的时候把身体的基础打好了,长大了啥都可以吃。小孩在三岁前是一个很关键的阶段,无论肠胃也好,牙齿也好,需要去控制,在什么阶段做什么事是最重要的,作为家长应该严格做好把控。对此,你觉得刘璇的育儿观念过于强势吗?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