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徐峥女儿曾和妈妈哭诉,同学说她长得丑,陶虹一句话消除女儿疑虑

时间:2020-09-08 14:16:27来源:捣蛋大家族

徐峥女儿曾和妈妈哭诉,同学说她长得丑,陶虹一句话消除女儿疑虑

徐峥的女儿如今已经长到12岁了,成了大姑娘了,长得也算颇为美丽,但是小时候在学校里,她却曾经被同学们嘲笑长得丑,为此她回家还特意和自己的妈妈哭诉,陶虹笑笑拍了拍她的肩膀,一句话消除了女儿疑虑,陶虹告诉女儿,你长得不丑,但也说不上多漂亮,不过这世界上只有一个你,谁都没办法复制一个一模一样的,此后的孩子也开始变得越来越自信。

?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父母对他们的教育,其重要性真的是不言而喻的,虽然学校教育不能忽视,但是老师陪伴孩子的时间,远远比不上孩子父母,所以父母说过的话,做过的事都会对孩子产生深远的影响。

?

不过教育方式千差万别,也说不上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不过父母教会孩子要坚忍、独立和自信,真的可以让他们受益终身。

?

李亚鹏的女儿李嫣从小就患上了唇腭裂,为此他和王菲还特意成立了基金,就是希望能够给更多患有同样疾病的小朋友提供帮助,虽然李嫣从小就接受了手术,但是嘴部的外观和正常人相比,还是差异的十分明显的,为了让孩子将来能够正视自己的缺陷,李亚鹏从小就经常带着孩子爬山,征服大自然,这也让李嫣慢慢形成了坚忍的性格以及直面困难的勇气,李亚鹏更是让孩子从小就勇于登台展示自己,李嫣也慢慢形成了自信。

?

如今李嫣已经十四岁了,也成了一个大姑娘了,在媒体的镜头面前,李嫣从来都是从容面对,有着不错的气场,这份自信正是在父母小时候对她的培养中获得的,李嫣并没有自卑,也没有留下什么心理阴影,成长的十分健康,父母的教育方式确实取得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有孩子的家长,真的应该多思考一下自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自己到底应该做些什么。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