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心如早起送女儿上学?晒自拍元气满满,被闺蜜盛赞好妈妈

时间:2020-09-06 14:16:36来源:不舍得放假

9月2日,林心如一大早分享了一组照片,并配文称:“早安,元气满满的一天”。照片中,林心如穿着一身红色外套亮相,头戴黑色棒球帽,墨镜遮面,一向喜欢素颜的她这次出镜竟然化了妆,肤白貌美,状态超好,美得不可方物。

林心如这次起早做了一份健康早餐,除了鸡蛋、蔬菜外,还有全麦面包、红薯这样的主食,营养搭配均衡,超级健康。闺蜜melody还在评论区留言称赞她“现在是早起的人了”,最后还补充了一句“妈咪”,疑似暗示林心如专门起早给女儿做早餐,毕竟九月到了开学季,小海豚也不例外。

其实林心如家有保姆,小海豚的餐食都是单独煮的,保姆会专门算食物的克数和营养,2019年初时两周岁的小海豚就有26斤,生长指数95,可谓是暴风成长,超级健康,林心如为此感到十分有成就感。

除了营养方面,林心如还非常重视小海豚的教育问题,令其两周岁就开始上各种启蒙课程,比如绘画、英语、音乐等等。小海豚因为年纪还小,面对各种繁杂的课程,她本能的有些抗拒,经常对着林心如撒娇说:“拜托了,再一下下就好了”,林心如直言每次听到女儿说这句话都会心软,但是相较于女儿奴的爸爸霍建华,自己的立场还是非常坚定的。

经历了大半年的休息后,如今女儿开学了,林心如也会跟着忙碌起来,因为她要每天接送小海豚往返学校上课,也难怪这次会如此早起床打卡,简直就是母爱爆棚啊。

不过林心如马上就要进组拍戏了,她的新作,斥2.5亿资金打造的《华灯初上》预计九月开机,入组之后爸爸霍建华就要接替林心如每天接送女儿上下学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