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家人之名》剧中五个母亲成议论的焦点:最幸福的是庄北妈妈

时间:2020-09-05 18:16:32来源:电竞的鸽神

随着以家人之名的播出,很多观众表示实在是太好看了!以一家人的亲情以及每个人的感情和家庭问题为主线展开,剧中有五个母亲成为了议论的焦点。

很多人表示虽然这是关于哥哥妹妹的,但是他们的母亲可能才是主角,在剧中各位母亲各显神通,对孩子的母爱可以说是""一言难尽""的。

首先要说的就是大哥的母亲了,她给人的印象就是疯疯癫癫的神经质,原因就是意外丧失了自己的女儿,一开始很多人都对她表示同情,认为她其实也是很不容易很可怜的。但是在见过她对自己的亲生儿子做的事后,就由感慨变成了愤慨,孩子那么小她折磨他,认为都是他的错。

就算他长大了也不放过他,真的是很令人讨厌了。

都说孩子是母亲的心头肉,她的女儿是,她的儿子同样也是,并且女儿的失去并不是儿子的错。但是她不分好坏的全部怪到自己丈夫和儿子身上就是不对的,可以说是非常令人厌恶的行为。从她变得神经质的时候,观众就可以得知这个家过不下去了。

这位母亲真的是非常让人讨厌,小孩子都希望有一个美好的童年,但是大哥的童年就葬送在她的手里。并且在大哥很小的时候,她作为母亲就离开了,丢下孩子是对孩子非常严重的心理伤害,不知道她作为一个母亲怎么会做得这么绝。

不仅如此,因为她长期的这样对大哥,导致了大哥在长大以后就得了焦虑症,所以他母亲的行为一直让人是非常不理解的。

只要她不再作,观众对她也是可以宽容原谅的,但是最后为了营造一个好的结局,也是对她进行了洗白。她最后经历了一场车祸,在晚年的时候也渐渐地打开了心结,开始接纳了大哥,最后也是由大哥和橙子一直照顾她终老。

第二个母亲就是小哥的母亲了,当时她欺骗说出去打工,一走就是几十年,在这些年中孩子对她一直都是怀有期望的。

小哥一直都藏着她的照片,长大后,他终于有了见到她的机会,没想到她说了很伤人的话。一句""我有儿子""伤了一个大男孩的心。

而小哥哥也是剧里面有欢笑和泪点的角色。

第三个母亲就是唐灿的妈妈,虽然唐灿和她闹过很多矛盾,到最后也会和好如初。

第四个母亲是庄北的妈妈,她一出场观众就感受到庄北有一个非常好的妈妈,她也是剧中最幸福的妈妈了。

第五位母亲是明月的妈妈,她对月亮管理很严格,虽然两人有矛盾,相信最后化解的。不过这位母亲后来出现了家庭情感危机,可以说是有些惨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