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岁女孩撞脸范冰冰,看到她的妈妈,网友:美爆

时间:2020-09-04 12:17:49来源:乡土寻味阿建

范冰冰在娱乐圈是一个风云人物,从《还珠格格》的金锁一角火了之后,星途可以说非常的顺利,毕竟从一个丫鬟的地位,走到现在的一线大咖,相信也付出了不少的努力。从前的范冰冰可以说是天上的凤凰,不仅长得好看,衣品也非常好,而且代言影视资源拿到不停,收钱收的手软啊。

然而,现在的范冰冰,因为违规操作,得到了一定的报应,她的事业可以说是一落千丈,现在的她只能过着平常人的生活。然而她的感情还是非常幸运的,有李晨在身边不离不弃,虽然事业没有什么起色,但是感情还是很给力的。不得不说,范冰冰也是一个非常幸运的女人了。

在网上,有一个6岁的女孩意外走红,原因正是因为她神似范冰冰,而且眼神也非常的像。这种天然的美让人看了忍不住心动啊,明明这么小的年纪,却有这么高的颜值。当看到她的妈妈的时候,全网震惊了!妈妈的颜值也非常高,虽然并不是特别像,但是也遗传了妈妈的美貌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