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呼市涉及31万元,孩子退学后托育早教中心退费一直拖延!译珣宝贝负责人:账上没钱

时间:2020-09-03 16:16:59来源:潇湘晨报

“我家孩子之前在译珣宝贝(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托育早教中心(呼市永泰城店)(以下简称译珣宝贝)上托管班,因为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我要求退费,但早教中心以没钱为理由迟迟不予退钱!”8月初,面临退费无门的呼市市民姚先生向内蒙古晨报求助。

据姚先生介绍,今年6月,因为在译珣宝贝的托育早教中心呼市永泰城店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他便带着孩子想退学,并要求退费,当时交了12152元的费用。按照服务合同规定,客户办理退费需要提前一周到店填写解约确认书,学校将在十个工作日内将费用退给家长。

姚先生6月20日提出退费,早教中心7月27日才签解约确认书。“如今已经到了9月,我仍未拿到退款。”姚先生说。

8月6日,记者联系到译珣宝贝托育早教中心永泰城店园长杨晓。她称:“孩子已经上完的课程考勤费用是1000元,加上手续费66.9元,最终能给姚先生退11085元。现在双方已经签完退费协议,大概在15个工作日退还。但是具体时间还是需要问询总部。”

8月18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译珣宝贝负责人王志远,他表示:“据统计,目前要求退费的总金额大概在31万元左右。可是公司账上没钱,但是我会尽快想办法解决学费的问题,这个星期会约学生家长协商退费的事情,希望得到家长们的谅解。”

9月1日,姚先生再次联系记者表示,仍未接到任何工作人员联系协商退费。

9月1日,记者联系到了呼市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宣传股负责人王军。他回应称:“此类情况,当事人可以拨打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举报电话,工作人员接到举报后会针对此事给双方做出调解,督促退费。如果调解无效,消费者可以通过司法程序解决此事。”

姚先生表示,自己已拨打了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举报电话,正在等待协调解决。

对于事件进展,本报将继续关注。

来源:内蒙古晨报记者:石少楠

责编:赵鹏飞

【来源:内蒙古晨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