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1岁陈好晒自拍,嫁富商万人迷变朴素妈妈,住宅内景意外曝光

时间:2020-09-03 10:16:29来源:平地一声雷小志

近日,陈好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自拍,并感慨自己很久没有化浓妆了,九月是忙碌的一个月,要调整好状态,打起精神来迎接呀。

自拍照中,陈好穿着一件条纹衬衣,她扎着马尾,留着斜刘海,穿着打扮很朴素,她这样低调的打扮真的很难让人把她和万人迷联系起来呀。

陈好今年41岁了,但是她保养得极好,皮肤细腻紧致,没有一点瑕疵和细纹,她的骨相很优秀,所以并没有脸垮的烦恼,是经得起时间磨练的美人儿。

在陈好晒的自拍中,她还意外曝光了她的住宅内景,陈好家装修的很大气,暖色的灯光,搭配上红棕色的家具和蓝色的沙发,配上米色的百叶窗和靠垫,看着十分温馨,一点都不浮夸奢华。

不炫富不拜金,嫁给富商老公后,陈好依旧保持着初心,真的很难得了。

前段时间,有媒体晒出一组陈好一家人外出吃饭的照片。陈好和老公带着两个女儿还有小儿子外出吃饭,陈好穿衣打扮很低调朴素,普通的就像是个路人一样。

陈好结婚后便渐渐淡出了娱乐圈,把时间和重心都放在了家庭上。不过她也没有完全脱离这个圈子,后来她去了中戏当老师,为人亲和做事认真,很受同学的好评和欢迎,一点都没有阔太的架势。

从陈好晒出的照片中也不难看出,她的状态很好,眼中带光,是沉浸在幸福生活中的女人。

虽然如今的陈好颜值没有了万人迷时期那般惊艳,但是她的状态和心态却越发好了,果然幸福的生活是女人最好的保养品啊。希望她一直幸福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