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宁静的粉丝拉横幅应援,对着宁静喊“静静,妈妈爱你!”啊!好可爱啊!

时间:2020-09-02 20:16:12来源:娱公子

看到宁静的粉丝拉横幅应援,对着宁静喊“静静,妈妈爱你!”啊!好可爱啊!看到宁静的粉丝拉横幅应援,对着宁静喊“静静,妈妈爱你!”啊!好可爱啊!

看到宁静的粉丝拉横幅应援,对着宁静喊“静静,妈妈爱你!”“啊!好可爱啊!”“不要不好意思啦!”……我这替人尴尬的毛病又犯了。之前也看到过其他家粉丝在爱豆面前自称“妈妈”,据她们解释说是因为想表示出为自家爱豆操碎了心、无私的爱或者觉得自家爱豆很可爱,就想像小孩一样对ta之类的,但是这种称呼难免给人感觉怪怪的。宁静今年已经48岁了,一群20岁左右的小姑娘在她面前自称“妈妈”,没有人觉得这样挺不尊重人的吗?线上过过嘴瘾、饭圈自萌还能接受,在本人面前这样是不是有点不知分寸?如果是个男粉是不是还得自称“爸爸”呢?就算是个追星的梗,也得建立在尊重的基础上吧,面对一个比你们大一圈的人还“妈妈”来“妈妈”去的,你是觉得自己花钱了就可以当“妈”了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