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种“遗憾”叫杨迪外甥女,避开妈妈高颜值,却得到舅舅“真传”

时间:2020-09-01 18:16:15来源:是时候失去了美人

有种"遗憾"叫杨迪外甥女,避开妈妈高颜值,却得到舅舅"真传"

每一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张帅气或者是美丽的容颜,这样在成年后让人看到也会觉得赏心悦目。要知道孩子的长相是来源于父母的,这也是为什么两个人孕育出来的孩子总是有些部分长相是和父母相似的。但是这也不是绝对的,因为基因是一种目前还没有完全研究透彻的东西,总会在一些家庭中出现一些意外。有的时候会出现隔代遗传,也就是孩子所表现出来的并不是爸爸妈妈的相貌,而是和父母的兄弟或者是长辈有一点相似。这是很正常的情况,不要过度理解。

从一名小龙套,到现在的综艺大咖,杨迪也是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因为长相的原因一度被人嘲笑,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现在的成就,是十分的励志的。但是经常看综艺的人应该知道,杨迪的妈妈和姐姐长相都是不错的,五官也都很精致。但是不知道怎么杨迪的长相就和他的妈妈和姐姐没有一点相似,但是对于他妈妈的搞笑基因却是完全地继承了下来。

事情还不止如此,又一次杨迪发布了一张和自己姐姐孩子的合照,也就是杨迪的外甥女。外甥女竟然出奇的和杨迪长得很像,尤其是那一双小小的单眼皮眼睛,更是得了杨迪的真传,网友们都说逃过了妈妈的高颜值,却被舅舅的颜值给截了胡了。

这都是基因的显性和隐性造成的,有很大的概率会发生,会使得孩子和父母长得并不是很相似。就像孩子的性格一样,有很多孩子的性格是和父母的性格很像的,就像是家长小时候一样。但是这同样不是绝对的,很多的孩子也会性格和父母完全不一样,有的父母性格开朗,孩子的性格却相对的内向,而有的正好相反。

当家长们遇到这件事的时候,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毕竟这不是你们人力就可以控制的。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你们的孩子,你们要注重的是孩子后期的培养,尽其所能地帮助孩子成长,带领孩子学习,走过一个个盆地,爬过一座座山峰。

孩子一生下来有的,那是上天的眷顾,但是后天的努力是谁都不能抢走的,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当中,形成自己独有的人格魅力,才是家长们应该关注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