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妈妈怀孕时有这些反应,可能是个“小调皮”,以后妈妈要多操心

时间:2020-08-15 10:16:58来源:你是否对我说过

文/小倪妈妈

孕妇在孕期的脾气都会阴晴不定,有的孕妇会因为孕期压力比较大,而产生焦躁不安的情绪,导致有的时候会有紧张,焦虑的情绪,有的孕妇在孕期是很轻松愉快的度过的,没有任何不好的情绪带给家人,所以有的时候宝宝出生就会遗传妈妈的性格,有关专家说:如果孕妇在孕期变得焦虑暴躁,那么宝宝生下来之后也有可能会有暴躁的脾气,那么妈妈的性格会不会也影响着宝宝的性格呢.

准妈妈怀孕时有这些反应,也许是个“小捣蛋”,以后妈妈要多费心

案例:

小李在结婚后1年左右,有了身孕,这对喜欢宝宝的丈夫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喜讯,得知小李怀孕后丈夫高兴的将小李抱起,回家后更是害怕小李有任何闪失,在饮食上更是给小李安排爱的妥妥当当,每天都将小李的生活起居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小李简直就像掉在了蜜罐里。

随着宝宝的不断增长,小李发现自己并没有像其他孕妇那样每天会特别的劳累,反而白天不睡觉也会精力充沛,自己也可以适当的做一些家务,甚至在晚饭后下楼散步也会走很远,丈夫都会感觉这实在太奇怪了,等到7个月的时候,小李发现宝宝的胎动频繁,总是在用脚踢着妈妈的肚子,有的时候小李安抚宝宝也不好使,宝宝还是有着小“驴脾气”,照踢不误。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丈夫在产房外焦急的来回踱步,想着宝宝为什么还不出来,宝宝生出来会是个什么样子,心里面既欢喜有激动,还有点担心,五味杂陈,等到宝宝被护士抱出来的那一刻,丈夫的眼泪都掉下来了,感觉自己拯救了银河系,会拥有这么一个完美的家庭。

随着时间的流逝,宝宝越来越大了,但是令全家人头疼的是,宝宝越来越不听话,特别调皮,有的时候甚至半夜才睡,精力充沛,好像浑身总有使不完的劲,就像小李当初怀着宝宝的时候一样,每天总是精力充沛,特别的亢奋。

这样看来,有的时候准妈妈在孕期的一些反应跟宝宝以后长大的性格也会有些许的关系,所以在孕期妈妈的状态就可以看出以后宝宝的性格。

准妈妈怀“小捣蛋”的反应

1. 孕妇精神充沛,灵活

有的时候孕妇在孕期不仅不会乏累,反而会更加的体力大增,有的干起家务来毫不含糊,或者有的时候一点也不懒,反而或更加愿意活动,例如平时孕妇喜欢饭后下楼遛弯,或者长时间的散心,这样孕妇生出的宝宝也许会喜欢好动。

2. 胎动幅度大

在月份大的时候,宝宝会在妈妈的肚子里胎动越来越频繁,胎动会越来越大,但是如果胎动幅度过于大,就说明宝宝出生以后肯定是个闲不住的孩子,有的会更加的机灵,长大后会越来越调皮。

3. 不“配合”妈妈

有的时候妈妈在孕期产检的时候,宝宝总是不配合妈妈,或者有的姿势让医生在产检的时候什么都观察不出来,有的时候不会睁开眼睛,或者在睡觉的状态,这都会在产检时造成阻碍,这一类的宝宝在出生的时候也会让妈妈操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