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被妈妈罚站,狗子后腿一蹬站到宝宝旁边,真是好兄弟

时间:2020-08-14 16:16:17来源:七安说游戏

生活中有时候会发生一些比较奇怪的事情,让人看了感觉惊奇万分。

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人喜欢养宠物,尤其是可爱的猫猫狗狗,给人的生活带来很多的欢乐。这个不到两岁的宝宝因为调皮捣蛋,被妈妈拎到墙边罚站了,宝宝也知道自己惹妈妈生气了,乖乖的站着,突然边上的狗子好像知道了宝宝被罚,它也走过去,后腿一蹬后背靠着墙,也陪着宝宝罚站了。

只是狗子应该是不习惯这样子,很快的屁股就坐到地上了,宝宝看到狗子的行为之后,忍不住开心的拍了拍狗子的头,脸上笑了起来,真不愧是好兄弟,有难同当啊。

倒是妈妈看到这有爱的一幕,忍不住拍了下来,感觉她是在养两个小孩啊,不过狗子这样子实在是太懂事了,难怪那么多人喜欢养狗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