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晶晶妈妈罕见与霍爸爸同框,郭妈穿露背裙很时髦,带娃超用心

时间:2020-08-13 16:16:51来源:董小姐的时尚手记

1981年出生的郭晶晶在雅典和北京两个奥运周期都是中国跳水队的领军人,她在这两届奥运会上拿下四枚金牌,被称为“跳水女皇”。郭晶晶在2011年1月宣布退役,2012年11月与豪门霍家第三代长孙霍启刚举行婚礼,2013年8月生下一子,随后在2017年4月与2019年1月又生下两个女儿。郭晶晶嫁给豪门后,依旧过着低调的生活,她与霍启刚在结婚一年之后就搬出霍家大宅,单独生活,他们也经常被拍到逛平价超市,路边摊买衣服,吃快餐等等,生活的很是接地气。运动员出身的郭晶晶一直保持着独立、自我的生活方式,身为郭晶晶“迷弟”的霍启刚也很是尊重妻子的选择与生活方式,夫妻俩生活的低调幸福。

郭晶晶郭晶晶和霍启刚作为豪门夫妻中的一股清流,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作为豪门少爷,霍启刚和其他的风流才子有很大的不同,他的眼里一心一意只有郭晶晶一个人,从不沾花惹草,惹桃色新闻。而郭晶晶也是一样,作为豪门的儿媳,她从来不会刻意的追求过于昂贵的珠宝和礼服,反而把奥运冠军的优良传统带入了婚后的生活中,节俭低调,难怪霍启刚会如此的深爱她。

估计郭晶晶也是受到妈妈的个性影响吧,烧烧烙面,对于普通的爸爸妈妈来说,郭妈妈的女儿相对于是一个好帮手,陪伴自己的外孙下水,也是一直看向孩子的方向,在海里游泳,一般会选择游泳装,而我妈妈穿的还是比较保守的,穿的是一个格纹长裙下了水,在腰部还有一个腰带的设计,宽松的长裙显出了身材。

郭妈妈以前就被拍到过给郭晶晶带娃的画面,穿着灰色休闲外套搭配黑色运动裤,非常居家带娃风的随性造型,而且上衣上面有很多印花设计,充满童趣,带娃的时候也更容易利用这些童趣风单品营造出亲和力,可以说虽然随性却处处透着实用效果。她亲自上阵推着霍中曦,保姆在一旁作为助手,从走路姿势就可以看出郭妈妈的气场,昂首挺胸非常自信,仪态很出众。

被拍到之后才发现,我妈妈竟然穿了一条露背的设计裙,虽然暴露的不是很多,但是还能,黑色的小背心,对于自己不想暴露带点时髦的想法,透过去看郭妈妈的皮肤,真的是非常棒,和自己身上格格条纹的衣服,相对比衬出了优越感,而且看上去比自己的孙女还要白。

如今,搬离霍家大宅的霍启刚接了老丈母娘过来住,一家其乐融融。而郭晶晶一向节俭是出了名的,自己的包包多年来只用那么一两款,可能受到老婆的影响,霍启刚这位百亿太子爷,连自家宅子都懒得修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