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婆婆想让麦迪娜生二胎,而听到妈妈的看法,这才是真的为她考虑!

时间:2020-08-12 18:16:12来源:美搭快报

麦迪娜和她的婆婆两个人平时关系都是特别好的,相处起来也是没有任何问题和矛盾的,但是有的时候她们之间还是有一些不和,这个也应该是因为她们在看待一个事情的时候,看法还是不一样的。就比如说生二胎这个事情,可能大家都会能够感受到,一般老人对这个事情是非常感兴趣的,麦迪娜的婆婆就特别的希望,她可以生个二胎,这样的话,到时候丹尼尔也有一个陪伴了,而麦迪娜就不是这样想的。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当时,她们在吃饭的时候就有聊到二胎这个事情,她们的看法还是不一样的。麦迪娜本身自己是不想要二胎的,婆婆就觉得要一个二胎也是很有必要的事情,如果她们真的不想要自己是没有办法的。她们两个人的意见也是不一样的,而麦迪娜也是说到了自己妈妈的看法。她表示自己妈妈是在快40岁的时候生的自己,然后妈妈就一直劝自己说,别再生了,一个就够了,按照她的经验来告诉自己,就是生再多也是没有用的。

麦迪娜的婆婆听到了这句话之后,也是表示,现在也没有说要你生五个孩子,生两个就够了,不过你要是不生的话,过两年等小孩子去上幼儿园了,自己就可以回家去享福了,也不用再带孩子了。所以,婆婆这个看法还是比较正确的,她就是觉得我们是希望你们能够再生一个孩子,但是如果你们自己不想生的话,我们也可以少一些辛苦,所以不生也是可以的。麦迪娜也是再次的表示了自己妈妈的看法。

在麦迪娜妈妈看来,她真的没有必要说再生二胎了,因为生一个孩子其实也就足够了,生再多也是没有什么用的,而且,麦迪娜这个年龄还是属于比较尴尬的年龄,说小也不小,说大也不大,生了一个孩子已经耽误了她的一些工作和事业,如果她再生的话,可能到时候的时候,年龄比较大了,恢复的比较慢,身材也没了,然后也变老了,到时候事业也就没了。妈妈觉得她是没有必要要二胎的,有丹尼尔一个就够了。

麦迪娜的妈妈真的是全方位地站在她的角度去为她考虑的,因为她没有说考虑到麦迪娜的家庭,或者是以后的事情,反而是只为麦迪娜一个人去着想,所以她觉得麦迪娜如果真的在这个时候,再生一个二胎的话,对她的身材,甚至对她的事业都是有影响的。所以,妈妈觉得二胎生不生没有很重要。当然,我们也不能说婆婆的看法是不正确的,婆婆也有她考虑的方面,没有谁对谁错,只不过每个人考虑的事情是不一样的,麦迪的妈妈更为她个人着想而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