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艾直呼带儿子太累,希望早教中心快营业,网友:爸妈陪伴很重要

时间:2020-08-11 08:18:31来源:爱吃瓜的晨儿

8月10日,李艾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动态,“我现在吧,除了电影院以外,最希望各种早教中心赶紧营业,真的,要耗干一个一岁小男孩的电池,真的太累了”。李艾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带儿子真的太累了,希望早教中心能够赶紧营业,帮忙分担。

在晒出的照片中,小灯泡儿坐在一辆儿童玩具车里,款式非常漂亮。他坐在车里还看着旁边,不知道被什么吸引了,肉嘟嘟的小脸可爱极了。小灯泡是2019年2月份出生的,到现在已经一年多的时间了,正是一个活泼好动的时候。毕竟是个男孩子,小时候难免比较皮,在疫情期间,早教中心都已经关门了,不少能够游玩的地方甚至也没有开门,李艾每天带着自己调皮的儿子,果真是不容易。平时还要工作,空闲的时间全都被儿子的精力霸占了,想要把孩子耗累了,那是非常困难的,也非常理解李艾想把孩子送去早教中心的想法。

在评论区中,网友评论道,“爸妈的陪伴很重要,虽然辛苦很美妙,陪伴过程察兴趣,适当培训也需要。”作为李艾的粉丝,一定要德才兼备,这四句话的评论十分押韵,还将带孩子的问题说得十分清楚,连李艾都称赞,“有文采啊!”还有网友的关注点在照片中的小灯泡身上,问道,“灯泡怎么成了小煤球了?”对此李艾也十分无奈,毕竟孩子喜欢出去玩,甚至还是“哪晒去哪”,黑黑的小灯泡依旧是非常可爱!其实,即使早教中心开门了爸妈也并不轻松,每天接送就让人头大,大家都能够理解李艾的无奈。

最近,《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正在热播中,而李艾在其中的表现真的太圈粉了。尤其是她在其中的一些发言,真的既有文采又饱含道理,娓娓道来真是说到不少人的心坎里。李艾金句频出,网友们甚至为她做出了金句合集,作为一个老牌主持人,她这么多年来积累下来的经验是宝贵的。而且,在镜头前的她,穿着大方得体,谈吐不凡,清丽的模样哪里像是一个41岁的人!

李艾已经41岁了,但是从她的日常生活中网友们看到的是满满的幸福。她的丈夫是自己的经纪人,可以说是非常了解彼此,二人结婚之后还生下了可爱的小灯泡儿,一家人团团圆圆幸福美满,真是羡煞旁人。尤其是李艾和自己丈夫的相处状态,也非常令人羡慕,他们不像是老夫老妻,倒像是热恋期的情侣,依旧保持着甜蜜。

这或许也和李艾的性格有关,在主持的时候她优雅从容,不过在私底下她也有可爱的一面,也会嘟嘴卖萌,性格多变,让人时刻有小惊喜。

现在李艾一边要努力工作,一边还要照顾儿子,着实辛苦,不过好在小灯泡儿也逐渐长大,想来担子也是会逐渐减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