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场眼 | 广汉一早教中心没资质 老师被指虐童

时间:2020-08-10 08:16:36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有家长称广汉市橙长记早教中心老师殴打幼童,这让他们非常气愤。

8月9日,记者和家长们碰了面,家长王女士称从早教中心的监控画面里看到老师打孩子,发现异常情况后,她调取了该早教中心的更多监控视频,随即又看到了更为严重的状况。之后她把这些监控视频发到了网上,没过多久,有更多的家长反映通过监控视频看到自己的孩子也遭遇了类似的事情。

从家长们提供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对待这些孩子时,早教中心的老师的确做出了较大幅度,甚至有些粗鲁的动作,再一次看到这些画面,多位家长情绪激动。

家长们质疑广汉橙长记早教中心的老师有虐童的嫌疑,在8月8日,他们曾找过早教中心方面进行协商,但对结果并不满意。

面对家长们的质疑,广汉橙长记早教中心负责人承认,发生这样的事是早教中心方面的错,“涉事的是4个老师,该处理处理,该开除开除,该交给警方处理的交给警方处理。”

同时,在早教中心记者注意到,目光所及的地方,并没有看到张贴公示任何与幼儿托管有关的资质证明。早教中心的负责人坦诚,他们并没有获得幼儿托管的资质。没有相关资质,为什么还对外招生,并收取费用呢?

关于这个问题,橙长记早教中心的负责人没有给出直接的回应,只表示将停止经营,完善手续。对于早教中心负责人给出的回复,家长们表示,既然对方承诺稍后会给出具体答复,他们同意给对方时间和做进一步协商,并将依据协商结果对后续事宜的处理做下一步打算。

【来源:四川观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