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他陪妈妈抗癌花了30年,和两个前女友分手,还被吐槽“妈宝男”

时间:2020-08-09 14:16:59来源:车辆发展史

欢迎来到鑫娱乐世界,这里有你想看的娱乐资讯,关注我,每天都有八卦新闻哦!大家应该都认识胡歌吧?他不仅长得帅,还是一位实力派演员,出演过非常多电视剧,最近几年很多的当属《伪装者》和《琅琊榜》了,大家看过这两部剧

然而,在事业最红时,他却发生了车祸,差一点就要了他的命,在医院呆了整整一年多,而当时在医院照顾他的是前女友薛佳凝。要知道,当时的她,正是事业最红时,没想到,最终却为了照顾胡歌,选择了息影一年,要知道,一年时间,对正当红的明星来说,那是相当宝贵的,但当时的薛佳凝没有考虑那么多,她只想呆在胡歌身边,好好照顾她,薛佳凝的功劳是非常大的。

本以为,经过这个事以后,两人的感情应该更加的美好,不曾想,等胡歌好了没多久,两人却分手了,当时很多人都不相信,甚至很多人为薛佳凝打抱不平,放弃了大好的前程,一心一意的照顾胡歌,最终的下场却是分手,后来就有人爆出,胡歌之所以与薛佳凝分手,是因为胡歌的妈妈嫌弃薛佳凝比胡歌大4岁,虽然胡歌很喜欢薛佳凝,但他更听妈妈的话。

很多人不知道,胡歌的妈妈,在他5岁时,就被检查出患上了癌症,所以,这也就是胡歌为什么那么听妈妈的话了,甚至很多人还说,胡歌是出了名的“妈宝男”,但别人这么叫,胡歌一点也不在乎,要知道,陪母亲抗癌30年的胡歌,心情也不是

除了与薛佳凝的感情,胡歌至今还承认过一段恋情,就是与知名女神江疏影,但这段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两人因戏结缘,但两人只恋爱了8个月就分手了,据说,也是因为胡歌妈妈的缘故,拒绝两段恋情的胡歌,如今已经38岁了,却仍旧单身一人,而他最爱的妈妈,也去世了,不知道他母亲去世后他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吗?

对此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位“妈宝男”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没看够的话记得关注我哦,每天都有精彩播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