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何有的妈妈一出月子就瘦了,有些依然很圆润?原因在这3点

时间:2020-08-07 12:16:29来源:品质生活指南201711

有些宝妈在做完月子之后,身材就恢复的差不多了,还有一些宝妈,出了月子,胖的地方还是很胖,很难恢复到以前的身材了,这是为什么呢?看完这3个原因,宝妈们就明白了。?

母乳喂养

很多宝妈觉得,自己产后身材不好恢复其实是因为奶水喂养的原因,其实恰恰相反,因为在月子期间,宝妈们都会补充很多的营养,而这些营养大部分都转化成了奶水,坚持用母乳喂养,宝宝就能通过奶水,把宝妈身体里营养吸收掉,所以就会快速的瘦下来。而对于那些不用母乳喂养的宝妈来说,瘦的就会比较慢。

很多宝妈不愿意母乳喂养,是因为担心孩子吃母乳,会让自己的胸下垂,变得不好看,其实宝妈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只要选择一款好的哺乳文胸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哺乳期专用的文胸,不仅方便喂养孩子,还能固定自己的胸部,且没有挤压感,另外面料会很柔软有弹性,能很好的贴合哺乳期身形的变化。

体质原因

产后身材恢复的快慢,跟宝妈的体质也是有极大的关系的,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是易瘦体质。有些宝妈在怀孕之后就没胖多少,生完孩子之后就跟没生一样,或者就是生之前胖了很多,但是生完之后很快就瘦下去了,这种人都属于易瘦体质。相比较而言,易胖体质的妈妈就比较吃亏了,因为喝口水都能胖,更别说在坐月子期间补充那么多的营养了,不胖才有问题呢,所以建议产后,易胖体质的妈妈注意控制自己的饮食,可以做一些游泳之类的运动,不仅能瘦身,还能塑造身形。

没人带娃

刚生完孩子的时候,有的家庭会请月嫂来照顾宝宝,这样宝妈就有足够的时间来锻炼恢复自己的身材,但是对于自己照顾孩子的宝妈来说,每天24小时照顾宝宝,本来就已经很累了,对于自己的身材管理就会忽略,过了产后最佳恢复身材的时间,就很难再恢复了。所以要想身材恢复到原来那样,宝妈在照顾宝宝的同时,也要多运动,只要坚持下来,想不瘦都难。

每一位宝妈生完孩子之后都会特别在意自己的身材能不能恢复,不仅是因为美感,也为了夫妻间的感情,所以减肥这件事是必须坚持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