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袁泉夏雨穿情侣装现身,女儿身高到妈妈肩膀,一家三口非常接地气

时间:2020-08-08 20:16:38来源:珞珈山的猫636

说到袁泉和夏雨相信小伙伴都非常熟悉,毕竟他们夫妻两人都是娱乐圈非常知名的演员,也是非常恩爱的夫妻,两人饰演的影视剧也都非常经典,给观众和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两人都已经四十多岁了,可是他们的资源还是依然不断,深受大家的喜欢。

大家也知道袁泉和夏雨一直都很低调,不管他们是外出还是演戏都给人一种非常和蔼和亲的感觉,感觉一点明星的架子都没有,十分平易近人,也许正是这种风格大家才一直喜欢他们,不过他们的演技也是超好,所以他们夫妻两人每次出镜都受到观众和粉丝的关注。

近日袁泉和夏雨再次走机场,小伙伴们纷纷前来围观,从网友晒出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袁泉和夏雨打扮的都十分朴素大方,两人都身穿黑色T恤情侣上衣非常抢镜,不仅如此两人还戴着同款墨镜,虽然两人都四十多岁了,看起来一点也不显老。就像刚刚谈恋爱的小情侣一样。

要不是两人还带着他们的女儿,大家还真以为是一对外出的热恋情侣呢?当天袁泉和夏雨的女儿也是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外出游玩,从图中可以看出袁泉的女儿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的裤子,戴的帽子应该和妈妈的是同一型号的帽子,一家三口在机场十分接地气,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尤其是袁泉的女儿身高已经长大了不少,已经到达了妈妈的肩膀,大家也知道袁泉的女儿是2010年出生的,到今年才刚刚10岁,这个年龄也应该正是上小学的时候,看来袁泉的女儿确实长高了不少,毕竟袁泉的身高也不低,看来他们的女儿也是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

其实袁泉和夏雨不是一次带女儿走机场了,最近这两年也经常看到袁泉和夏雨带孩子外出游玩,只要两人不是很忙的时候,尤其是赶到寒暑假的时候袁泉和夏雨就会带女儿一起外出,记得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还看到袁泉和夏雨他们一家走机场的画面。

大家对于明星走机场也是谈论很多,有些明星把机场当秀场,目的就是博取关注和热度,好让观众和粉丝记住他们,而袁泉、夏雨一家三口却非常低调,这样的明星让人看着舒服!袁泉和夏雨不管是走机场还是出席活动一直都很低调朴素,让人看着非常舒服。

袁泉夏雨穿情侣装现身,女儿身高已到妈妈肩膀,一家三口非常接地气。小伙伴们看到久违现身的袁泉和夏雨也是非常激动,没想到大家喜欢的袁泉和夏雨女儿都已经长这么大了,虽然看不到正脸但是从身材也可以看出非常有妈妈袁泉的气质和身材。相信长大后也是一位非常好看的漂亮女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