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山林捡回一只雏鸟,精心细养了数月后,才知道捡到了宝贝

时间:2020-08-08 18:17:19来源:喜爱盆景花果

在野外有许多各种各样神奇的动物,不过在这些动物小时候我们可能认不出来,特别是像鸟的这种在小的时候辨识度不是很高的动物。

这天有没男子在野外游玩的时候就发现了一只可怜的动物,那就是一只小小的幼鸟。这是又鸟好像刚刚出生没有多久,因为身上的毛还没有怎么长。

这只鸟看起来就他自己,如果放在这里的话,要不了两天就会死去了。男子觉得遇见了就是缘分,就把这只鸟就回到自己家里面。

回到家里面以后,男子每天精心照顾,这只小鸟。但是这只幼鸟真的长得非常丑,所以这名男子就把自己叫做丑八怪。就这样一天天的长着三个月过去以后,这只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男子看见这只鸟的身上长出了漂亮的羽毛身上五颜六色的,上网查看了以后才知道这只鸟叫做金刚鹦鹉。这是一种名贵的鸟类,想不到这个男子一次意外还捡到了一个宝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