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奇闻:妈妈接两个孩子放学,进卫生间后,看到里面的画面瞬间泪目

时间:2020-08-08 16:16:21来源:天天学种植

都说现在的父母是真的不容易,既要赚钱养家,又要辅导孩子,特别是孩子有的时候恨不能气死个人,当然这只是精神层面的,还有物质层面的,要说现在养孩子真的是花钱如流水啊,每天孩子吃穿这都不必多说,教育上的花费那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上学,读书,补习班,兴趣班等等,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啊,所以说家里有一个孩子都尚且如此,如果有两个孩子,父母的压力真的是可想而知啊!

当然有孩子也有非常多的乐趣,这也是只属于父母的乐趣,特别是家里有两个孩子的,而且不少女生都渴望自己有一个哥哥。

最近一位哥哥的事情让我们看了以后非常暖心:

原来这天妈妈要帮女儿洗脸,由于妹妹还小,而且还没像哥哥一样现在就要上学读书写作业什么的,每天还沉浸在快乐的童年时光里,当然为了让女儿休息好,每天女儿早早的就要上床睡觉了。本想着帮女儿洗漱完了就可以睡觉了,谁想着女儿说啥不同意,本来还以为是女儿特别懂事,知道自己收拾自己了呢!

结果等进到卫生间看到这一幕,妈妈不淡定了,原来女儿哪里是自己洗漱啊,是让哥哥帮着她洗漱!

看到哥哥这么暖心的给自己的妹妹洗脸,洗脚,如此的贴心,妈妈心里也别提多欣慰了!

不少网友看完以后纷纷羡慕的说道:

1、看看别人家的哥哥,再看看躺在我旁边这个整天打游戏的哥哥,哎,这就是差距啊!

2、如果说妹妹是上天赐给哥哥的情书的话,那我就是上天宣给我姐姐的战书!

3、有妹妹的哥哥以后一定是个暖男,有弟弟的姐姐以后一定是个女汉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