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二胎问题该怎样妥善解决?《宝贝老板》告诉你答案

时间:2020-08-08 12:17:14来源:如此甚好妄言未半语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带大家体验不一样的动漫世界。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学生时代,在那个单纯的年纪里,我们什么都不需要考虑,那是我们最肆意的时光,在学生时代里,我想大家应该都接触过传说中的文言文,古人写的文章,在我们看来是那样的晦涩难懂,不过依旧是有学霸能清楚地理解,并融会贯通,在那么多的文言文中,我想大家应该还记得《逍遥游》吧?

《逍遥游》中有这么一段话:“楚之南有冥灵者,以500岁为春,500岁为秋,上古有大椿者以8000岁为春,8000岁为秋”,我们虽然只活百年,但却比那些500岁或者8000岁的要来得更加精彩,当然,在人生路上阅历还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大多数时候阅历和年纪挂钩,但偶尔也有例外的情况,就比如说宝贝老板,那可是一个最不寻常的宝贝。

《宝贝老板》是一部由汤姆麦克格雷斯执导的一部动画喜剧,家庭类型的电影,是部相当优秀的动漫作品。它主要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一位脑洞大开的7岁小男孩Tim本来是受到父母独宠的唯一的宝贝,直到一个婴儿出现,三口之家的平衡被打破,爸爸妈妈的心思全都放在了这个弟弟身上,让他非常不爽。 不过更让他震惊的是,在为父母爱争夺战的过程中,这个弟弟并不像他看起来那么单纯无辜,他穿得像个老板,是个来自宝贝公司肩负重任心思缜密的优秀员工。一开始他只想夺回父母的爱,但机缘巧合下,提姆开始和“弟弟”联手阻止小狗公司颠覆世界的阴谋。

宝贝老板的主人公呢?是一个穿着西装打着领带,有着大叔口音的宝宝老板,他呢是Tim的弟弟,算是二胎,在他没有出现之前Tim是一个想象力很丰富的小男孩,也是家里唯一的宝贝,父母对他的爱是无微不至的,会给他讲睡前故事,会给他创作歌曲,总之Tim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当这一切都在小弟弟来到家之后破灭了。在天堂的时候,宝贝老板就已经表现出自己独特的气质,在别的孩子都排队重生的时候,只有他被打扮成了小老板的样子,送到了学习基地,投胎之后呢也是相当的特别,不像其他的小孩子那样喜欢哭闹他感觉什么都会特别的聪明,甚至还和自己的哥哥争起了父母的宠爱。

宝贝老板不仅会说话,会走路,甚至面对别人的质问,回答也是溜得飞起,智商可以说是甩出别的孩子八条街还不止,他不仅会开保险柜,还会调酒在她把自己的奶瓶甩出花样的时候,我就彻底地败在了他的小小西装裤下。他真实身份是宝贝公司的总裁,身居高位,而且有着领导气质,甚至这次投胎也是有着自己的任务。之后的故事也就算是套路了,被哥哥发现自己的身份,然后不得不和哥哥合作,最后兄弟合作打败终极BOSS,成功走上人生巅峰,在故事的结尾,宝贝老板脱掉工作服,辞去自己的职务来到Tim家,可以说是大团圆结局了。

这部电影被誉为2017年上半年的北美票房黑马,在开播前,它并不被众人认可看好,但上映之后呢,它用票房证明了自己。

这部影片给出了家庭关系和二胎问题的最终答案,他并没有从父母的角度,而是从家庭中大孩子的那个角度去看待二胎的问题很多二胎家庭中,大孩子对小孩子是有敌意的原因呢,就是父母分给自己的爱少了,玩具少了,零食少了,甚至父母花费在自己身上的时间也少了,这就给了孩子一种错觉,那就是父母不喜欢自己了,当然,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但在孩子的世界中,可能他们认为的就是这样,直到后来大孩和二孩之间也产生了爱,便不会在意这些了,那一句“也许父母的爱不是很够分给我们两人,但我愿意把我的爱全都给你”真的很让人羡慕,到了那个时候他们会成为彼此最坚实的后盾,只是这个过程可能会有些漫长,不过只要感情好,那都是一家人!

在剧情进展中也出现了职场竞争的激烈和残酷,宝贝,公司里面的员工遵守着死板的规则,不停地研究各种各样的饼图,线图,柱状图公司也在不停的给他们洗脑,挂上曾经老板的画像,让员工学习先进事迹什么的,在那里每一个人都希望成为老板,走上人生巅峰,坐上黄金马桶,这好像是对现实世界的嘲讽,因为我们也是这个样子的,只不过区别在于我们有很多的公司可以去选择,不过说起来也是相当嘲讽了,我们每个人都在追求着所谓的最大利益,在孩子出生之后,便为他早早的规划人生,但却忘记了孩子自己本身的愿望,忘记了应该给予孩子一个他本应该拥有的快乐童年。其实最好的教育并不是让孩子去报各种各样的兴趣班,学各种各样的知识,而是愿意在孩子跌倒时鼓励他通往成功的道路并不顺畅,不要害怕失败,让他知道自己一直在,我觉得这样就好。

《宝贝老板》好像是对不同年龄的人说着不同的话,它有些像童话,但它并不是为了幻想而幻想,在这部动画里,一切的幻想都将会服务于现实,他有着意料之外的笑点和情理之中的剧情,温馨的画面,感动的泪点,都让这部电影变得更加的有血有肉。一部好的电影,看过之后总会让人回味悠长,这部电影便是如此,仔细去看,你会从里面收获很多,懂得很多,所以你看过这部电影吗?想看这部电影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