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包贝尔自曝拒绝上《婆婆和妈妈》,原因曝光后,这两口子太不容易

时间:2020-08-07 18:16:25来源:波波看电影

综艺节目中的“真人秀”到底有多真呢,打着真人秀的旗号,可是有些节目却全都是噱头、人设以及胡乱的剪辑。这样的真人秀或许短时间能够积累流量,但是对于艺人长时间的发展来看,未免有点得不偿失。

典型的例子应该就是包贝尔夫妻了,这对夫妻曾经上了不少的综艺节目,一度让大家以为将来要走的道路或许就是综艺咖了。《旋风孝子》、《奔跑吧兄弟》、《妈妈是超人》、《演员请就位》等等,都是夫妻俩曾经参加过的节目。

但是反响却似乎不够好,不仅包贝尔本人被吐槽得不行,一度到全网黑。就连大大咧咧的包文婧都被网络吐槽到哭的不能自己,可见网络暴力“害人不浅”了。

一个小动作,一句无意的话都被胡乱的解读,甚至有的时候被剪辑面目全非,黑的说成白的。难怪这两口子不愿意上综艺节目了,如今都很少在真人秀节目中现身。就连《婆婆和妈妈》邀请了好几次,都给拒绝了。

根据包贝尔自己的爆料,他妈妈因为看到网络上的新闻,以为他真的是欠了很多债,连忙把房本给他还债。而包文婧因为在节目中哭,被网友吐槽是人设,现在更是 不敢来上综艺节目,害怕被喷。

看到这样害怕上节目的两口子,也是觉得很心酸啊。本来上个节目对他们来说,可以和观众分享自己的生活,但是当被恶意剪辑或者被过度解读的时候,那就是变相的招黑了。

所以,我们希望真人秀能够真,能够让明星们有安全感,不要恶意剪辑,也不要立人设,做一个良心的综艺节目。也希望网络上少些戾气,多些和谐,做一个文明的新时代网络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